2015/6/13

敬~我們的十九年


親愛的老公:

雖然最近你老是惹我生氣,但十九週年的這一天, 我想暫時休兵跟你說:
「親愛的老公,祝我們十九週年快樂!」


這一年,耗盡大半心力在工作和照顧媽媽之餘,
其實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的在照顧我的心情。

住院開刀前,媽媽也狀況不好住院中,
朋友們開玩笑說 ,這簡直上演著媽媽、老婆同時掉下水,不知你會救誰的人間大悲劇。
朋友們開玩笑安慰我說:妳還是自己學游泳比較實在。
玩笑歸玩笑,其實我懂,這是件多麼難熬的事。
媽媽在和生命拔河的關卡,老婆也進了開刀房,
守在開刀房外的你,可以想像,心情會是多麼的煎熬撕扯。
而在開刀房內麻醉昏睡前的我,對你是滿滿的不捨。

十九年的這一年,知道你做了哪一件事情最讓我感動嗎?

媽媽過世的那一天,徹夜未眠的你,從清晨就不停歇的張羅著大大小小的事,護送媽媽回家。
在靈堂前,他們要兒子媳婦跪拜時,
你馬上擋在前頭,護著我說:「我老婆剛開完刀,她身體還沒恢復,她不能跪.....」
接著轉頭對我說:「妳不用拜,妳去旁邊坐著休息。」

站在你的背後,心裡流過一陣暖流。
我知道,這輩子,不再有任何事會讓我擔心害怕,
因為,你會像一棵大樹一樣,為我遮風擋雨的保護我,
我知道,你會是我一輩子的避風港!


親愛的老公,我要謝謝你的好修養。
這麼多年來,面對脾氣和夏天的豔陽一樣火爆的我,
不管被我惹得再火,一下就調整自己情緒,一直就這麼嬉皮笑臉的跟在後頭陪笑臉的滅火,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尤其這兩個禮拜,對還是很不開心你回去上班,老是擺張臭臉給你的我,始終如一的就是這樣沒脾氣的讓著我。

我還要謝謝你,每一回呼朋引伴的彈彈唱唱時,
毫無例外的,會再為我唱一回“月亮代表我的心”,
讓我虛榮的,在眾人羨慕的眼神中,一次又一次的重溫,那一年,你求婚時的甜蜜和浪漫。


親愛的老公,這一年,對你而言,是個難過的一年。
媽媽走了,但不難過了.....
因為,這輩子~你還有我!

親愛的老公,咱們的週年紀念日,等你下課都好晚好晚囉.....
和你預約午夜,一起舉杯~敬我們的十九年!!!

辛苦了,我親愛的老公,
Happy 19th Anniversary.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

1 則留言:

  1. 好喜歡師母的網頁分享,難怪安佐老師在課堂分享說起:只要師母開心,我的生活就很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