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3

舊舊舊·····


這次,是中了黑兔兔的毒~

於是,短短的時間內,

老天津的油燈出現了,

美國的老秤也來了,

那個生鏽的老熨斗也沒漏掉,

可~我小小的家也滿了·············

果然,那個老公依舊是了無新意的comment~太雜了太雜了,

但也所幸,這個老婆的定力也越來越強,

那個不好聽···突然通通聽不到了捏~


這個藍,藍的很復古,

琺瑯的東西,一直就覺得它帶著一種懷舊的味~

只不過那個老公說,這依舊是個coffee裡面沒coffee,sugar裡面沒sugar的東東,

啊就沒辦法,看到罐子心裡就很癢,啊就無可救藥的愛咩~



咖啡麻布袋還沒看到哪個角落能收容她,

那個老公說:這又是什麼東東?

老公,麻布袋啊···很可愛厚?

麻布袋要幹嘛?

還沒想好捏····

早說妳喜歡這個,我就去要兩個米袋給妳就好了····

米袋?親愛的,那個···差很多捏····

猷說:媽媽,妳喜歡這個,下次我幫妳畫就好了·········

那個····是誰說他們從小受熏陶,從小就會很有美感的?

我看遺傳的功力似乎遠遠強過後天的熏陶,

果然,他們三個還是一國的,

果然,我還是孤獨的小公主···························

20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老東西
    放心,妳不孤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老東西真的越看越有味耶~

      刪除
  2. 我喜歡欣賞,但不愛整理。。。呵呵呵
    有空就來看看美美的照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我喜歡逛雜貨店的地方,看那些雜貨看了心情都好好~

      刪除
  3. 妳說舊舊舊~我要說水水水
    我很怕自己被妳同化了
    昨天傳就舊舊的秤給我看我差點要回傳幫我買
    但是心裡馬上醒過來說:我家是甜美風~~甜美風...(牢記,牢記)
    要買也要買甜美的秤才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妳真的會被我害到,沒事就傳東西給你看,來給你亂的啦·······

      刪除
  4. 晚安
    中了黑兔兔的毒
    我覺得你去了一家雜貨舖
    就受了該雜貨舖的雜貨所吸引
    總會愛上不同風格的雜貨
    美國鄉村風.南法鄉村風.........

    只要雜貨不管哪個風格你都愛
    幸福的小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怎麼這麼容易中毒啊?定力很不夠厚?金害捏~~

      刪除
  5. 好喜歡你家的老東西 還有那些瓶瓶罐罐
    我也曾經在咖啡店撿過麻布袋回家
    就是很愛那種自然的質感
    真好 在這兒遇到同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東西舊舊的真的很有味道對吧?很高興認識你喲~

      刪除
  6. 至少這些老東西比玫瑰的東西能讓老公接受啦!我現在發現做網拍的好處就是...老公搞不
    清楚哪些東西是要賣的哪些東西是我偷渡回來的~反正他一問我就說那是瑕疵品賣不掉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總比玫瑰好多了咩···還有還有,低溫特報,去幫我廣播廣播,就說那個···下次那個很重的門還是我自己開就好了,再下個月需要你們的時候,就再說捏~~

      刪除
  7. 妳不孤獨,
    妳還有我們這一群同好,
    好想去參觀你家歐~
    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這些雜貨,還真只有同好能懂,我們家那個老公,沒一天不唸唸唸的,偏偏我的廚房超迷你,東西卻最多,然後他又高,每天進廚房,嘴巴就停不下來,真想給他踹下去說~~

      刪除
  8. 呵呵,ruby~
    一口氣看了好多篇
    有舊舊篇...
    有唸唸篇...
    再來是放心篇...
    (ruby姐我還以為是那個警報解除了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解除啦,所以更放心了說~~

      刪除
  9. 認識同好真開心
    從結婚前就愛收集飾品
    這也是買房的原因
    媽媽以為婚後的我會戒收藏習慣
    錯~
    因為有孩子
    我東西可以傳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耶,我們家這三個男生沒一個會跟著我欣賞這些雜貨的說,好孤單喔········

      刪除
  10. 老油燈我家大概有十幾個吧~
    老熨斗也有ㄋㄟ~
    磅秤當然也不會放過!
    法瑯的瓶瓶罐罐可能要算百的了吧!!!
    我們家老公已經麻木了~
    他最近也開始欣賞"老東西"了!
    相信有一天你的老公也會中毒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看你寫的,我已經血脈噴張,好棒哦,你們家一定一定非常非常的有味道,真的好棒哦~~還有那個我們家老公要讓他中毒可難得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