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8

準備日記3:逛街散步去 (基隆黑兔兔)



這個,依舊歸類為我的準備日記之一,

那個古人說:心情輕鬆,好孕自然來····

這個小小的2F公寓,

確實有著點燃熱情的魔力,

有著讓人激情澎湃的力量,

今天的我,

有著忘記我是誰的快感,

不趕著4點鐘聲響回家的我,

實在有點的流連忘返··············

快樂逍遙一天的我,

期待好孕快快來~~~



讚歎這個小女生的巧思,

讚歎她打點的每一個角落,

基隆港邊的小小2F,

伴著不時傳來的汽笛聲,

和Grace還有Grace妹妹的雜貨之旅,

開始展開浪漫的一天~


浪漫的雜貨廚房~










以前老爸工作常出現的鐵絲燈,

原來這麼的有味道,

當年怎麼一點的都不懂的欣賞捏??

決定了,晚上就來去老爸倉庫挖挖寶····························




繡球花隨意的插在古古的蕾絲線軸上,

忍不住想給她拍拍手,

多match的組合!!








這是我最愛的角落,

瞧瞧那個舊舊的秤還有那個超有年代感的油燈···

那個超級大器,超級古古的灑水壺,

還有那個超有fu的乾燥繡球花

現在的我~血脈噴張的捏................................









心情好,吃什麼都美味,

這個田園套餐,份量剛剛的好,

我愛這個凱撒沙拉,真的一級棒的說~~

100分的雜貨佈置,

100分的南法鄉村氛圍,

100分的田園套餐,

我開始想著,要帶玲綺去,要帶秋慧去,

當然的,還要帶那個回家臉有點酷酷的老公去。

玩的比人家辛苦工作的還晚回家,

老婆我~快溜削削水果賠罪去······························




13 則留言:

  1. 嗚...
    ruby~
    我也想去想去啦!!!!
    好漂亮哦,是很溫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你有沒有上班啊?沒厚??那下次跟我一起逛街散步去說~

      刪除
  2. 有啊!有在上班啦....
    (很不情願地說著)
    不過下次我要報名參加散步之旅,
    我可以翹班啦!
    (人家很認真的哦很少休假勒特休很多多)

    回覆刪除
  3. 午安
    這家店我常聽ㄟ
    到基隆我也要去逛逛
    刷白整個就是鄉村風
    看了好舒服哦

    第12張照片裡
    有山歸來掛在門框上
    很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那個山歸來好有味道喔~一定要找時間去喝杯咖啡,很到味的一家小店喲~

      刪除
  4. 好羨慕喔!Ruby已經前去探訪黑兔兔的家了
    讓小紅帽媽又再度流口水~~
    我發現有好多好店...都在中北部捏!
    真想搬去台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我聽朋友說,南部這種小店也很多耶~我們還說要結伴一起下去逛逛說·····

      刪除
  5. 妳的動作好快喔,我還在趕進度
    上次去台南都還沒寫完耶,這篇不知道會被我拖多久..真的欠很大
    那天的感覺真好,喝飽飽的也罵飽飽的...哈哈
    下次再去mila跟發現花園,順便把lulu他們叫上來去...
    妳覺得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再來去玩說···可人家我有吃飽飽沒有罵捏···哈哈~

      刪除
  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nunu1215&b=3&f=1761505911&p=96我說的是這個可愛小籃球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說女孩旁邊那個蛋糕狀的東西嗎?那個是Laura Ashley的門擋耶~

      刪除
  7. 跟我之前去,又多了幾樣雜貨囉

    回覆刪除
  8. 仔細看,這家店裝飾用的單品我都滿喜歡的
    餐具也是
    整個fu都很一致,很對味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