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0

漏網鏡頭~小木屋篇


我的乾燥花只能適可而止的掛····

最近那個老公很愛唸,

最近這個老婆有點快抓狂····

雖然我的雜貨還不少,

但是我的小木屋看來明明一點都不雜,

那個中年男人,怎麼就唸不停的捏~~~



這應該叫梵谷椅吧?

size迷你的有點可愛,

明知一定有人又要嘮嘮叨叨,

還是忍不住把它帶回家。

管它的,聽習慣就好了啦~~













瞧~這看起來哪裡雜哪裡亂了?

我怎麼看就是乾淨又整齊,美麗又大方,

有了這些可愛的雜貨,

我的小木屋越來越鄉村~~









浴室角落~

發現,我們有個跟別人家比較不同的習慣,

那個馬桶蓋隨時是保持蓋著的狀態,

那三個男生的習慣也真好,

習慣蓋上蓋子再沖水,

我喜歡浴室保持這樣的狀態,

隨時進浴室感覺永遠乾淨又舒適·······










那個YY,hoho還有Linda都還沒來過捏,

待放完連假,再來呼朋引伴,

妹妹們,喝咖啡聊八卦的聚會開始報名囉~~






20 則留言:

  1. 嘿嘿,我來了哦~~
    ruby哪亂了啊,
    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捏....
    (這麼說安佐還會讓我去小木屋參觀吧??)
    人家是說老實話一點都不亂啊!
    還有還有我要報名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亂對吧?四月找一個禮拜四吧,妳哪天ok?

      刪除
  2. 你的小木屋空太多位置了啦,補滿吧.(嘻)
    我很喜愛廚房放盤子的層架,只是家裡空間不夠大,以後有機會我也為家裡添上
    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嘛,還真空咧~這個廚具很美厚?道道地地的鄉村味對吧?

      刪除
  3. 挖我忍不ˋ住就按下推了.....一點都不雜!!!

    我好喜歡你的碗盤櫃喔~~~太棒了阿我家廚房小不隆冬的都無法買再多的杯子 阿盤子阿
    ><

    說到你的開頭我最近也是感觸很深~~~~男人都不懂啦(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怎麼都不懂厚?明明就很美的東西,他們怎麼都不會欣賞捏??這個廚房錢花的值得,要我台北家也是這樣的廚房那就讚了,這廚具,看了她兩三年,還是只能說,真是漂亮!!

      刪除
  4. 阿阿~我被點名了^^
    想去想去!
    那天本來想跟老公臨時殺過去看看環境~
    結果你的手機沒回應問不到地址XD

    趕快約一約阿^^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木屋在一個山谷中,沒帶路很容易就miss掉進來的小路,咱們約四月的其中一個禮拜四,等你來說~~

      刪除
  5. 哇~好開心喔!好期待去參觀Ruby蕙心巧手下佈置出
    的小木屋喔!
    時間的話週二我必須趕在3:40接小孩,週四的時間我
    比較ok,可是可是....我和cici一樣耶....不太敢開車上
    路呢, 所以囉~拍謝拍謝~我需要有便車可以搭才能
    去啦^^

    to上的yy:我用關愛的眼神望著妳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反正你在竹北,我載妳也順路,那我們就約一個禮拜四好了囉~

      刪除
  6. 就是因為這些鄉村雜貨的妝點
    小木屋才會呈現如此的溫馨鄉村

    有人說---雜貨就是每天和我們生活在一起的實用品
    雜貨讓環境中充滿幸福味
    就這樣告訴那個老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你懂,就是嘛,就是這些雜貨才更有幸福味,所以我要繼續買,買,買······haha~~

      刪除
  7. ruby借妳家留言板一下厚....
    親愛的linda我可以去接妳們啊,
    妳跟cici都住竹北對吧?
    我們可以一起去哦
    (但也得趕回來接那兩隻所以没辦法到晚上哦~)
    親愛的ruby看哪天可以去打擾妳,再通知我哩!

    回覆刪除
  8. Dear Ruby & yy,
    謝謝妳們呢~我家老爺常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我不開
    車卻也能趴趴走^^
    我週四的話除了4/7已約好要看牙醫不行,
    其他時間都ok喔
    很期待與妳們見見面喔^^

    回覆刪除
  9. 好美的家
    廚房我超愛的
    真想去參觀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次站在廚房,就覺得像在童話故事裡,好滿足好幸福的感覺喲~謝謝你的參觀~~

      刪除
  10. 哈囉你的小木屋真是超讚的啦
    看起來是你休閒時的度假小屋喔
    你住台北嗎
    很高興今天在鳥籠多肉課認識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木屋在北埔,只有週末回去,我住內湖啊,很開心認識你哦~

      刪除
  11. 可以問一下第一張照片的電話是在哪裡購得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