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9

delay 日記

delay的第一天~

高溫中,吃得好睡得好,安安穩穩,沒在怕,因為~明天就會來了···········


delay的第二天~

高溫中,有點懷疑,晚一天已經差不多了,沒晚過兩天的說···

「要是真的有了,是不是太便宜你了,哪有這樣的??怎麼可能??」


delay的第三天~

依舊高溫中,不會吧?不可能··不可能??開始小緊張,

問那個老公要不要來驗驗?他說:「不急不急,別緊張別緊張···」

哇咧,萬一有,是在我肚子,你不緊張我緊張的咧~~


delay的第四天~

更高溫,小緊張度數加一,開始小後悔,因為突然想到太多事,

想到咖啡不能喝,想到頭髮還沒染,

想到下學期的學校日,我肚子大了,去猷班上不是給它有點的丟臉?

想到以後學校日,我是皺紋最多的媽,他是頭髮最少的爸,

這慘不忍睹的畫面,oh,no,no,no.......


delay的第五天~

還是高溫,這下慘了,後悔程度再加一,

打死不想驗,因為篤定明天就會來。

睡覺前,感覺那個老公也開始有點的緊張:「還沒來喔? 」

「放心啦,明天就會來…老公,快點,書放下,我們一起禱告…

所有的神啊,明天讓他快點來吧·····」

「妳真是神經····」

「蝦米神經,我很怕耶~~」


delay的第六天~

一早以為眼花,開了燈,喔.....昨天是跟哪個神禱告的,真給它準的咧,降了降了…

跟那個老公說:「安啦安拉,明天就會來了。」

他說:「妳到底想不想生啊?我都看糊塗了·····」


delay 的第七天~

終於等到她~~

問那個老公:「老公,這幾天你在想些什麼? 」

「我在想名字啊····」

「·騙人····那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 想什麼?」

「我在想,我的廚房壁板還沒弄,還有那個浴室想改還沒改,

我在想這下一整年都不能動了該怎麼辦才好說·······」

「什麼?妳···妳···決定了,我們繼續努力·····」

「老公,你說的厚····那我跟你說,我已經算好了,7號,9號,11號你都要努力才行····」

「你騙我,你肯定騙我····」

「沒,我發誓,你不聽厚?算了,就說你一點都不努力···」

「不對,老公,我剛才有點算錯,聽好喔,應該是6號,8號,10號,12號才對····」

「妳有病,這樣會出人命耶·····你根本就騙我的···我不玩了···」

「不信厚?算了,是你想生,我是配合你耶,你搞不清楚狀況~~不要厚?那算了喔??」



準備日記待續中~~~


 

12 則留言:

  1. 呵呵,ruby~
    這是今天上班聽到最開心的事了
    不是因為準備中,
    不是因為放心了...
    是因為好開心可以分享妳們的每件事
    不管開心,不管難過
    就像好朋友般~~~
    (真高興能夠認識妳們)
    再繼續努力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才是朋友,不管開心,不管難過,一起分享,只不過那個繼續努力, 喔···這次真的有嚇到捏···用說的比較快,真的那個···好可怕的感覺喔~~~

      刪除
  2. 什麼,我祝賀詞都想好了耶...
    怎麼看到最後居然是又見好朋友了!!
    怎麼我有點失落呢??奇怪,又不是我要生@@
    準備日計趴兔又開始了嗎?
    總有一天會被我等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你看我是不是有緊張,要不哪有人一晚晚個一個禮拜的,那個趴兔,我看等我們再玩夠逛夠再來繼續好了,我看我是愛嚷嚷而已,其實骨子裡怕得要命說..........

      刪除
  3. 這準備日記的對話真的是笑死了~~
    期待下篇真的鬧出人命哦^^

    回覆刪除
  4. 哇....來了喔!
    我想這次應該100%鬧出人命了,..
    都開始在看小女生的衣服了說!
    加油啦~張氏夫婦!很期待耶~

    回覆刪除
  5. 你們的對話好有趣ㄛ,每次都笑翻
    可是呀..有了baby後你可能沒時間買雜貨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看我喔···這個我太有自信,什麼本事沒,買雜貨本事一流的,不出門一樣可以買到我們家警衛都以為我在進貨要賣東西的說,夠強吧??

      刪除
  6. 嚇死我了,
    剛剛持續高溫的人是我。(緊張...)
    我才生一個,你就要給我拼出第三個,這樣我不是太沒面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假的?妳在持續高溫???那我們要回家敲鑼打鼓了耶~~是不是真的啦???

      刪除
  7. 我是被妳的文章嚇到緊張體溫升高,
    但是看到最後就...冷下來了。
    勝負還沒分曉,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8. 我也作過這種事,不外出貨還是送到家,而且還
    不是刷自己的卡,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