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4

唸唸唸.....

老公:我們家怎麼又多一個那個什麼雞的東東?

老婆:老公~那個叫做公雞!

老公:好,公雞,那那個公雞要幹嘛?

老婆:公雞要放蛋的。

老公:蛋?····蛋不就放在冰箱裡?

老婆:好,那我等一下就拿兩顆出來放厚~~

老公:還有那個秤,妳那個布一直這樣放,它那個指針到時候就不能用了····

老婆:可···可它本來就沒打算要用的···

老公:那要幹嘛??

老婆:就···就那個啊····

老公:就幹嘛?

老婆:就好看的·······

老公:老婆,我們家····

老婆:我知道,我們家東西太多了····

老公:妳要是看過我辦公室···

老婆:知道啊,辦公室超級的簡約·····

老公:知道妳還買?

老婆:因為我知道你最好了,你最愛我了,對吧?對吧?

5 則留言:

  1. 那是一隻母雞
    因為公雞是不會下蛋ㄉㄧ...

    回覆刪除
  2. 雞本來就是生蛋的呀
    雞蛋放在那恰如其分剛好
    唸唸唸...............
    哈哈..............
    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種習慣與愛的互動了吧
    我家老公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我們都一樣,
    我小姑也跟她的小孩說,
    舅媽家的東西只能看,
    不能用~~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跟我老公的對話也差不多是這樣,就是ㄠ到我是對的,哈.

    回覆刪除
  5. 原來大家都有買這個雞蛋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