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7

怪胎小紅帽

說他多怪就有多怪~

一直有著源源不絕的新興趣,

一直有著探索新事物的熱情,

一直有著他最獨特的反應,

更有著不畏旁人眼光的勇氣。

「Nu,你一定要這樣嗎?」

「怎麼了?」

「彈吉他你戴個帽子幹嘛?很奇怪耶~」

「會嗎?」

「當然啊~」

「不行嗎?」

「是沒不行,只是很怪·········」

「不會啊........」



他的熱情他的興趣廣泛,毫無疑問的來自爸爸,

他的反應他的古靈精怪,也肯定不是來自我這個媽,

這個怪胎小紅帽,果真百分百老爸的翻版 ~

7 則留言:

  1. 午安
    其實我蠻喜歡小孩這樣有自己的想法
    他有他的世界
    他的邏輯思想
    我相信他是個獨立自主的孩子
    孩子像老爸這樣妳大可放120個心
    有前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有自己的怪怪邏輯,跟哥哥真的很不一樣,假如他長大真的像他爸爸一樣,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的方向,這樣真的就好囉~

      刪除
  2. 哈!
    妳兒有充足的幽默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幽默咧,他連吃飯也像這樣蓋著帽子···這樣很像怪叔叔說················

      刪除
  3. 放心啦~你兒有妳的古靈精怪+老爸聰穎的天資= 絕對優良的品種

    回覆刪除
  4. 頗有周董的架勢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昨天我朋友也這麼說,他們一講我才覺得還真像,那小子原來在學人家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