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0

夫妻

每天上班前,

一個擁抱,一個親吻,

是15年來不曾改變的習慣。

每天晚上,

聽到他的開門聲,

老婆我,總愛小碎步的跑過去,

一樣的給他一個擁抱,給他一個親吻,再說聲我愛你·········

然後,

不管他在上網,不管他在看書,

我也總愛膩到他的身邊,

總愛吵著要他抱,總愛吵著要他親···············

對我那不苟言笑的父親從不曾有機會的撒嬌,

在結婚後,

一股腦的全部給了他。


算不清一天說了幾次我愛你····

算不清一天親了他幾次····

更算不清一天擁抱了多少次,

他說,下輩子還要再娶我···

我說,不要捏,我想換換口味了說··············


幾個身邊的妹妹說:

說我有點聰明,說我有點智慧,說我對老公有方法······

想了想,

曾經看過的一篇文章裡有幾句話~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

在一起的時候,請把愛說出口


 想了想,

我一點也不聰明,一點也沒特別的智慧,一點也沒方法,

只不過,

他每天都知道我愛他,

於是~

他也愛我。

想了想,

甜蜜的婚姻無它法,

就是相愛而已~


親愛的妹妹們,咱們共勉之~~

9 則留言:

  1. 真要跟Ruby好好學習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不用學啦,用力說愛他,用力抱抱他就好了咩~

      刪除
  2. 恩恩~我會努力學習的~可是我老公吃了炸蟋蟀~一個月不准他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妳寫的,我也覺得那個怪怪東西有點那個那個說·······沒關係,啊就親別的地方不就好了咩~哈哈············

      刪除
  3. 午安
    抱抱.親親在傳統的觀念裡較洋化
    但是現實生活中
    這卻是維持感情的不變方法
    我喜歡你們夫妻的相處發方式

    就像一首歌----每天多愛妳一些一樣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對待最親密的人,多一點的熱情,多一點的浪漫,我始終認為,夫妻不應該隨著時間而變成只是親人,夫妻,應該是一輩子的情人~

      刪除
  4. 真是令人羨慕的婚姻.怎麼能夠15年如一日呢.我得學著點.自我反省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秀燕別反省了,其實,我是太熱情···熱情到我那個老公都要我含蓄一點了說~haha······

      刪除
  5. 原來Ruby這麼會撒嬌啊~
    不過說真的,女人會撒嬌可真是好處多多,有求必應呢...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