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5

放心~

翻著雜誌不知不覺睡著了,

突然醒來,門縫透進微微亮光,

午夜12點,

開門一看,

猷還一個人乖乖的坐在書桌前,

遠遠看他,

好冷的夜,

心卻好暖···········

 
小時候,除了有點像大雄的迷糊個性外,

他就是溫溫順順,規規矩矩的孩子,

長大了,看起來越來越斯文帥氣,

骨子裡卻依舊是憨憨厚厚的個性,

沒有弟弟的古靈精怪,

學不來弟弟的甜言蜜語,

在這樣青春期的年紀,

沒有青春期的桀驁不馴,

沒有青春期的沉默冷淡,

他安安分分,

他認真而自動,

不需要爸媽的督促,

不需要爸媽的擔心,

這樣的孩子,

夫復何求?


親愛的兒子,

加油!and 辛苦了~~

6 則留言:

  1. 我女兒要是有這種斯文又內斂的個性,
    真的~我會放一百個心!
    只能怪自己懷孕時一直希望是個個性迵然於我的活潑女兒,
    現在卻控制不了她..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一眼看妹妹,她就是鬼靈精一個,越聰明的孩子,她轉的比你還快,還想控制她咧····

      刪除
  2. 這樣自動自發自律不用超煩的孩子
    真的是夫復可求ㄚ
    書櫃上滿滿的書
    愛看書的孩子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就甘心的,同為媽媽的妳,一定能體會我的感受對吧?

      刪除
  3. 晚安
    孩子自動自發的念書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方向
    自己要什麼
    我發現老大的個性大多較穩
    老二則較活潑較外向
    鄰居與朋友間的孩子也大多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好像每家小孩都是這樣,老大中規中矩,老二難搞,好像真的是不變的定律了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