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4

準備日記2

老公:老婆,今天有什麼水果可以吃?

老婆:多的咧···你想要什麼都有,除了葡萄以外。

老公:為什麼沒有葡萄?

老婆:因為那個要洗,可是我不想洗捏···

老公:那···我要吃葡萄。

老婆:嗯 ~ 那你跟我說個我一聽就會馬上跳起來火速去洗葡萄的話。

老公:我愛你.

老婆:嗯,我也愛你,可我現在想更用力抱你不想去洗葡萄了。

老公:我要吃葡萄····

老婆:那說啊,快想!

老公:我不會啦,要說什麼?

老婆:不會?好吧,那你跟著我說··········說···老婆,晚上來生小孩。

老公:老婆,我不要吃葡萄了。

老婆:

老婆:不行,我一定要去洗給你吃····

==========================

老公:好飽喔··吃不下了···

老婆:老公~你吃了多少?一半厚?

老公:差不多吧···

老婆:那好,我不佔你便宜,照剛才的協定,吃一半就半套的就好。

老公:不要~~~~Nu~救命~~


===========================

老婆:老公,抱我。

老公:不要吵我啦,我要看書···

老婆:好,一邊看書一邊抱···

老婆:老公,你幹嘛摸我肚子?喔~你在摸你女兒喔?

老公:嗯~她今天有踢妳嗎?

老婆:嗯~一點點。

老公:老婆,妳要不要在三總生?這樣最近了。

老婆:嗯~好啊········可是老公····你知道我們女兒大概會什麼時候生出來?

老公:~我也不知道說·········································

 

5 則留言:

  1. 午安
    你們的對話真是有趣
    但是吃一半就半套舊好
    這也太妙了吧
    這次老公心裡應該又冒汗了

    祝妳明天有個愉快的週末

    回覆刪除
  2. 噗....
    ruby我差點噴飯啦!
    看來你們是認真的捏?
    不會吧~~~~~~~~

    回覆刪除
  3. 大野狼與小紅帽的媽2011年3月9日 下午1:51

    吼吼~~真的很噴火捏
    妳已經贏在起跑點了...生個女兒真的不錯
    很貼心又溫暖*^_^*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祝我順利····我朋友說我的文章已經變成三級的了,有咩~~

      刪除
  4. 喔喔~實在是笑到不行~祝妳趕快確定女兒什麼時候會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