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7

Junk Style




這次,終於可以很明確的說~

這個就叫Junk Style啦·····

有著歲月風蝕過的美,

有著歷經風華的美,

更有著濃濃的懷舊的美,

那個老公老是哇哇大叫我買到超級瑕疵貨,

對他的反應,除了無奈嘆息,臉上只能多了N條線,

耐心的告訴他:「這叫做 Junk Style,ok?」

「what ?Junk?」

「沒錯, Junk.」

「妳把錢拿去買 junk?」

「對,沒錯,親愛的,有問題嗎?」

「沒沒······沒問題··········

「老公你很難過嗎?」

「沒····沒·····」

show1.gif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說~~~」




老愛到歐洲跳蚤市場亂逛,

喜歡這些舊東西的線條,

喜歡那種歲月的斑駁感,

瞧這個秤···························

美的吧?

不過,拍拍照,還是先收起來吧······

一個月給他刺激太多,

還是有點說不過去說~~~

10 則留言:

  1. 對..收起來,每個月都給他刺激,生活才不會煩悶,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要分次給他刺激,讓他每天下班都覺得很新鮮厚?你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啊??haha·····

      刪除
  2. 超美的,我也喜歡這種風格,
    我不住台北,我是住在彰化花壇,
    是個鄉下地方,大部分都是往台中去逛街,
    我很喜歡妳的格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才會佈置家裡,手好巧····那個人形衣架,那個小搖椅,我覺得你弄得真棒耶~~我是愛買這些雜貨,但其實我的手超級的笨說~~

      刪除
  3. 動作很快耶..那個鐵牌已經在妳家了
    對了跟妳借的書呀...聖經那本我買了,下次見面妳借我另一本可以嗎?
    那天放妳車上忘記帶走了...

    回覆刪除
  4. 姊姊啊~
    我想請問妳繡球花有做成乾燥花嗎?
    成功率如何勒?
    昨天跑了一趟台南花市,
    發現沒人在賣繡球花&尤加利葉~下回回台北人家要和妳一起去逛花市,
    好不好好不好啊?(一整個盧..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繡球一下就變乾燥花了,不一樣的切花顏色做出來的顏色也不同喲~台中一個妹妹也說找遍大台中找不到繡球花,來吧來吧,下次上來跟我去花市逛逛,一次買個夠,我最愛去花市了說~~

      刪除
  5. 妳動作真快,一下子就被妳找到秤了耶!
    我老公最近對我買的鄉村物皆視若無賭,
    昨天買花回來,
    他居然還說:嗯!是讓放一束花在房間...
    有點懷疑他被我同化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止舊舊的秤,連那個舊舊的油燈都有了捏···厲害吧?看來你們家老公潛力無窮,哪天他看到這種鄉村風的照片也覺得這種佈置還不錯的時候,他就真的百分百被你同化了,他們習慣乾淨,習慣有質感的東西,久了去到不太有質感的環境,他們就會認同我們的佈置了,你說對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