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4

寫於38週~

倒數10天~



一個多月沒回小木屋了.....

趕在生產前回去整理我的小公主房,

慵懶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這三個大男生,好特別的心情.........

這是最後一次一家四口在小木屋的週末!

下次再回到小木屋,我將抱著我的小女兒,


開始我們一家五口全新的小木屋生活~


那個老來得女的老公,三不五時摸著我的大肚子,

還是喃喃自語的覺得像場夢。

這是一年前的我們從未想過的事,

從未想過真的有一天我們會是三個孩子的爸媽,

從未想過除了那兩個臭小子,老天爺真送了我們一個小女兒.....


我不美,

沒有細緻的五官,沒有白皙的皮膚,更沒有曼妙的身材.....

但這懷孕將近280天的過程,

即使眼尾皺紋只有多沒有少,

即使隨著肚子越大越睡不好,皮膚越來越需要脂粉來掩飾斑點暗沈,

但這10個月,我覺得自己真是個漂亮的孕婦,

心境確確實實影響著容貌,有顆愉悅的心,就有著容光煥發的臉!


滿37週後,心情大為不同.....

有種完成95%重大使命的如釋重負感,

雖然還是希望妹妹安安穩穩如期待到和NU生日同一天,

但感覺上,總是捱過一關又一關高齡產婦的所有擔憂。


進入最後10天的倒數,

謝謝這10個月來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Ruby和我肚子裡的小Ruby,

衷心謝謝所有叔叔伯伯阿姨們的祝福,


我們,10天後見囉~~

12 則留言:

  1.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稱讚,聽了真開心耶~

      刪除
  2. Ruby 姐真得沒有胖很多
    皮膚依然超好的
    你在中山生嗎?我可以去看你喔....
    是幾月幾號?我第二天或三天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15號(禮拜六),真的要來看我呀??

      刪除
  3. 看妳剛懷孕時, 皮膚光滑, 整個人也更加光采, 除了妳自己本來就有個好
    膚質的底子以外, 就知道小公主一定是個小美人胚子, 看以後不把俊哥迷
    得昏天轉地勒~~

    回覆刪除
  4. 亮麗的孕媽咪,準備要去卸貨了,祝您順順利利,期待您po上小公主的美照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an,謝謝妳這幾個月來的加油打氣,還有寄來這麼多妹妹的用品。今天是妳們家妹妹的生日對吧?幫Ruby阿姨跟妹妹說聲生日快樂喔~~

      刪除
  5.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545065528

    FB-YAHUI

    回覆刪除
  6. 好幸福!!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感恩捏~

      刪除
  7. 應該是最後一胎了吧!好好做月子喔!
    多拍幾張老公親妳肚子裡的公主的相片,
    那可是最溫馨的鏡頭之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幾歲了,當然嘛最後一胎。怎麼能贏過阿姊妳咧?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