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寫於36週~ 小母豬生活

倒數21天~


 
已經不大能開車,走路又容易喘的我,這兩個星期幾乎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每天在家用力的吃,用力的睡....

搞不清楚哪來的累?這兩個禮拜的我,嗜睡程度遠遠超過懷孕初期。

睡飽了隨便抓東西就吃,吃完了上上網,眼睛累了回頭再睡....

標準一隻待宰母豬的生活。


剩下三個星期,體重的增加遠遠低於我的預期。

大家都說臉沒變,手腳也沒胖,

唯獨那個每個人看了都說一定是生男生的尖尖大肚子,肚皮緊繃的自己看了都覺得像漫畫裡吹牛的大青蛙。

後面的幾個星期,側躺被妹妹踢的輾轉難眠,仰躺肚子的重量又壓的我喘吁吁,

偏偏...翻身也難...

突然想,既是小母豬,要像烤乳豬那般,有人自動幫我翻翻面似乎也不錯?
昨天第一次到中山產檢,

碰巧遇上餵奶時間,護士正推了三,四個baby回病房。

前兩個星期想到奶瓶尿布生活一步步逼近,

想到懷NU生NU那一年歷歷在目的辛苦,

心情忐忑,時而開心,時而難過的情緒起伏......

在看到這幾個又小又嫩的baby時,剎那之間,有點小興奮的期待21天後的到來!

沒錯,我該有我一貫的豪氣~

都第三個孩子的媽了,

我的小公主~
 
不管妳是像大哥哥那般氣質穩重的超乖baby?還是像小哥哥那樣古靈精怪的個性?

又或者是人家說的磨娘精....

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們都已經準備ready,

期待21天後妳的到來~



說我只胖肚子嗎?

我看大家都在日行一善的說好話,

眼睛變瞇瞇,雙下巴都來了,後面的兩個星期,我的臉其實開始圓了....

管它的,剩沒多少天,

決定還是繼續用力的吃,每天用力的睡,

繼續開心過完我圓圓臉,胖胖肚,肥肥腿的小母豬生活....
 






3 則留言:

  1. 懷孕的媽媽最美麗^^ 加油

    回覆刪除
  2. 哇!圓滾滾耶^^
    Ruby姐妳要加油哦~
    (期待)

    回覆刪除
  3. 真好.只胖肚子.皮膚也好好喔!加油.祝福妳順利產下健康漂亮的小寶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