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8

邁入第35週~

倒數34天。

這一週,突然感覺開車有點吃力,

我的手煞車是腳踩手放的,

應該是我的肚子又大了一些吧?腰彎到極限也已經被肚子卡的有點拉不到我的手煞車了....

Nu在一旁被我的模樣逗得笑彎了腰。


邁入孕期的倒數階段,

尤其,絕對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當個大肚婆的最後35天,

我的心情,依舊既是期待,又有不捨,

對於大肚子的不便和不適,在最後的階段,有急於卸下重擔的期待;

而對備受寵愛呵護的大肚婆生活,還有現在超隨性想睡就睡,想到哪逛就到哪逛的生活,

要告別這樣的悠哉,這想想.....還真是萬般的不捨。


這兩個星期看自己的肚子,似乎又大了些,

很明顯感覺妹妹體重應該在急速增加中,

yoyo在41週時出生,是個超大娃娃,重達4200公克,

而NU在36週又兩天時剖腹,雖然未足月,卻也有3350公克。

妹妹的剖腹時間,刻意挑到醫生給的最後一天,

就是希望她能在最後急速長大的階段,能在肚子裡多吸收些營養,

希望她能如我的願,撐到39週整和NU同一天生日,

希望~她也是個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娃娃!

我的小公主,妳那癡狂的老爸每天倒數著和妳見面的日子,

期待妳的到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