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6

夫妻之間





雖然,總愛嚷嚷著說那個老公愛碎碎唸,

雖然,偶爾也真的聽得有點的不太happy,

但是這個老婆的心裡,

其實對他有著千萬的感謝············


不是太多的男生,可以接受家裡有這麼多的小玩意兒,

不是太多的老公,可以百分百的放任老婆佈置著完全的鄉村風,

也不是太多的老公,可以如此的不干預,可以讓我如此的隨心所欲。


雖然,老在他問價錢的時候隨便的呼攏打混的亂答,

雖然,老在他碎碎唸的時候嬉皮笑臉的顧左右而言他,

也雖然, 偶爾在他多唸了兩句的時候就惱羞成怒的跟他拌嘴。

但其實,明明白白的感受的到他百分百的包容,

也感受的到他百分百的尊重,

所以~ 慢慢的·····

當他忍不住想唸兩句的時候,我就當個順風耳,左邊進然後右邊出,

當他忍不住想再多說兩句的時候,我就當個洋娃娃,微微笑然後還是微微笑······

當他實在忍不住又更多了兩句的時候,那就什麼都不當~

就是堵住他的嘴,就是黏到他身上,
用力給他kiss,再kiss,再kiss·············



所以,唸就唸咩·······················

「一皮天下無難事」,

這個老婆畢生之座右銘是也~~~





11 則留言:

  1. 好讚的座右銘喔^^

    回覆刪除
  2. 晚安
    聰明溫柔的女人就是要這樣
    其實老公是疼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我也覺得我越來越大智若愚了捏~說我笨,才不咧~

      刪除
  3. 没錯没錯,一皮天下無難事啦!
    我都嘛給它裝呆呆的:
    老公你說什麼蛤?蛤?蛤?.....
    然後他就不想再念了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結拜吧??裝呆,裝笨,裝無辜就對啦,反正他就覺得碰到一個沒救的人,就越唸越少了對吧?

      刪除
  4. 看你佈置著心中的窩,就知道你老公疼你,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有捏,有幸福的感覺,妳也一樣,看你的部落格,一樣有幸福的味道~~

      刪除
  5. 很慶幸我們家的老公是那個可以忍受的~
    只是我會不太好意思罷了........
    常常有朋友跟我說我生活在雜貨堆裡真是幸福啊~
    是的我真的中了雜貨的毒 且無藥可救!
    但幸運的是我有一個好老公ㄚ~ 哈!
    Ji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有一個可以認同這些雜貨的老公是幸運的,要感恩喔~~你沒有登入,都不能看你的部落格耶····可以想像你們家一定也是一個超級鄉村雜貨屋,對吧??

      刪除
  6. 我們家真的是雜貨多到爆~
    常常有人來我們家都以為我在賣雜貨........
    你只要點留言旁那個紅色屋頂的小房子就會連結到我的blog了呦~
    我很喜歡看別人家的鄉村風格 每個人的鄉村風都會有點不一樣
    覺得你們家的鄉村風很對味~ 喜歡!!!
    Ji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噢,我又看到一個超級棒的部落格了,你的手真的太巧了,看了你的佈置,很自慚形穢耶···Jill,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