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6

字牌in木屋



小木屋的這個角落很有日雜味,

zakka book翻了N遍,

從沒發現隱身在瓶瓶罐罐中的古董秤是那麼的有味道。

在黑兔兔,赫然發現她的美,

於是,大器如我,努力展開搜貨的功力,

一個一個帶回家······

 


而這些字牌們,

更有著難以言喻的鄉村味兒,

我始終覺得,

愛雜貨的人,在內心裡一定都有著小女孩的純真和浪漫,

愛雜貨的人,都是戀家又愛做夢的,

愛雜貨的人,更是熱情又不吝分享的。



我喜歡這個字牌,

有媽媽最單純的愛心,

有種濃濃的、媽媽的幸福味 ~



更喜歡這個木牌,

有點斑駁,有著不做作的質樸,

雖然,我只會用Nespresso的懶人機按出一杯一杯的咖啡,

雖然,弄不出蝦米專業的咖啡香,

但是,一如這個簡單的木牌,

小木屋想要傳遞的就是這種質樸溫暖的氛圍。






而這個草編包,

有點的大,

配上蕾絲更有一番韻味,

在我還沒想好要打包什麼離家出走前,

先讓這些乾燥的花花草草有個棲身的地方吧~~

10 則留言:

  1. 那個鍋碗瓢盆的鐵牌~我好愛喔!
    但是我家沒地方放,
    最近發現買了一堆雜貨,
    卻都只能拍個照就打包收進衣櫃~~
    嗚~~這不是我要的FU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懂你的感覺,很有想法很想讓環境更有質感,但整個大環境是無法作為感覺很無力的。我生老二前回來我婆婆那待產時就是這樣的感覺,那是一個我無力也不能改變的環境,很無奈的感覺。不過,你的衣櫥會不會太大了,跟我的床底一樣,是小叮噹的無底百寶袋喔?你下禮拜一要不要來跟我去“批貨”?

      刪除
  2. 我也喜歡第一張圖的鍋碗瓢盆鐵牌跟圖4的木牌,可以透漏在哪買的
    嗎?(好想占有喔),其實我每次買回家,我老公也會用那種你又去哪裡
    亂買一付誰要買的眼神看我,他們真的不懂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牌去龍潭巧的雜貨買的,鍋碗瓢盆的鐵牌從日本訂回來的耶~

      刪除
  3. 那個秤我也想了很久,也是怕買回家會被唸..
    不如去買個真的可以用的,想辦法把它搞到不能用再生點鏽,哈.

    回覆刪除
  4. 基隆的黑兔兔好停車嗎
    上星期去基隆錯過了黑兔兔真是可惜
    廟口又在整修路面
    繞呀繞的門牌號碼越看越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停,上次去下了高速公路直走到底就到港邊,然後左轉,在車站對面就有個收費的停車場喔~

      刪除
  5. Ruby~
    55去的時候可以帶相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當然,要幫我把小木屋拍的美美的喔~

      刪除
  6. 你好
    來到你的網誌好relex喔
    背景音樂真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