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

My car



這是我的車,

以我的個兒來說,

真的是一台超級大大的車。


我的ㄤ說,它是我墮落的泉源,

我的ㄤ說,他要拯救我的心靈,

我的ㄤ說,把它換成smart我看妳還能怎麼載東西?

真想跟他說·····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我 ~ 方法多的咧······哈哈~


那一天,差一點賣掉它,

在車行外,剎那間有點不捨,

陪我東逛西逛4年多,

雖然隨著兒子們長大,

隨著家裡的雜貨越來越滿,

現在的我,

對它的需求其實無比的低。

但幾乎把鑰匙交給人家的那一剎那,

心裡還是有點的酸 ················

一直總說,有捨才有得,

我以為,大剌剌的我會毫不留戀,

但原來,不管對人,對事,對物,

我 ~ 是一個這麼重感情的小女人·······························


我的 Town&Country,

就再陪我一下下吧 ~~~

7 則留言:

  1. 我對它也有感情了說...哈哈
    換 smart可能會塞不下我這個胖子喔...

    回覆刪除
  2. 換小車,也好,以後東西就用寄的,你老公看到運費帳單會後悔把車換小囉.

    回覆刪除
  3. Ruby~
    真的要換車啊?
    換小車載孩子方便嗎
    想想我那小黑當初把它換掉
    我也很不捨耶

    男人不知道會不會有這種心情厚...
    車不是他們的小老婆嗎?
    該不會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吧???

    回覆刪除
  4. 最近也想換車,
    不過我想換的是休旅車,
    小朋友漸漸長大了,
    都嫌座位小又擠,
    加上如果還要載親友一起出遊,
    還是大車方便多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就這麼想,加上我們家老公愛熱鬧,就想偶爾載親友們一起出去玩方便,就這麼要買就買最大的就買下去了,這大也確實坐的舒服,也確實好用好開,但反而是在小孩漸漸大,需求似乎真的越來越低,雖然有點捨不得,但以實際面來說,還是真該賣了它~

      刪除
  5. 賣了嗎?我想買耶
    因為我要載的男孩們越來越大隻
    車賣北埔 想她可以回來看看她摸摸她
    她會在我家門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