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3

損友


Grace ~ 現在是我的第一號大損友,

在拍賣認識,

在部落格重逢,

然後現在每個月一起到處來個雜貨之旅。

雜貨也逛,

下午茶也喝,

連這種穿起來那個老公都以為我忘了脫衛生褲的衣服也能跟我一起買。

我的墮落泉源其實不是我的車,

那個···親愛的老公,是她啦,那個···你找她算帳就對了啦 ···········



我不會拼布,好像也不是那麼日雜瘋,

但這些棉麻布衣就是對我的味,

寬寬大大,輕輕鬆鬆,

一如老婆我大剌剌大而化之的個性。

一天,照著model這樣穿,

裙裡再穿了件內搭褲,

左瞧右瞧,覺得自己頓時散發出無比清新的氣質,

踏出門,那個老公把我推了進去,

「老婆,你忘了把你的衛生褲脫掉了 ···········」

「喂~親愛的,這叫做多層次穿搭ok?」

「蝦米多層次?明明就衛生褲~」

「啊你不懂啦,明明就很美,你審美觀有問題。」

「我看是妳有問題咧,哪有人把衛生褲露出來的,不然妳把它捲進裙子裡 ···········」

「喂~~~~」




31 則留言:

  1. 這類衣服明明就很好看啊~~而且又實穿(發胖變瘦都不用再重買)~~
    所謂森林系女孩都是如此打扮呢~~
    這一排衣服全都是我的菜(閃亮)~~
    不過中間下面那雙光著腳Y子的腿是怎麼回事?
    難道她剛從森林裡走出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氣質的衣服厚?啊那個腳,是後面別家店的腳好嗎?這是你的菜,我去批來專賣妳好了,哈哈~

      刪除
  2. 哈哈!對、
    對、對…快
    找她算帳
    去,
    反正她也常
    放火燒我!
    讓我的買菜
    錢都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跟到有點心癢厚?跟妳姐一起買東西,只能說,真是超級痛快,叫我老公找她算帳去對吧?

      刪除
  3. 我也覺得這種質料穿起來舒服又好看
    你老公也太可愛了
    不知道現在這樣的穿法已流行很久了
    拿本雜誌讓他看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刷舊的東西,他都會大聲嚷嚷說,妳買到瑕疵品了,去換個新的回來,反正,我在幹嘛,他都看沒有啦·········

      刪除
  4. 沒差沒差~我的損友也是妳,我們算打平了
    那個秤呀~~那個以前貴貴的MANY畫呀,椅子呀,餐椅~都是被妳燒的
    可是今天算算存摺裡的錢
    好像怎樣都買不起房子
    咳~~~
    這種損友再多個兩個實在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也是,好像被我影響到買的東東都有點的所費不貲,好吧好吧,就我一個,再多一個真的會頗慘說~

      刪除
  5. 我也覺得Grace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我喜歡鄉村風
    也喜歡雜貨
    可惜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去逛逛
    等暑假我就有時間了
    羨慕你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跟同樣興趣的朋友在一起邊逛邊聊,人生最大樂事也~

      刪除
  6. 呵呵~
    ruby啊我最喜歡左邊算來第二套哩
    (其他的也不錯啦)
    生完小孩覺得這種衣服穿來好像挺好的勒...

    適合我有肥肚肚的人~~
    (好期待明天要來個大大擁抱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噢,現在才看到留言,沒抱到妳說·······

      刪除
  7. 你們真是有緣,
    在我們家,會說你老公這國話的應該是我,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哪天你看到我,請對我的衛生褲視若無睹囉,哈哈~

      刪除
  8. 那衣服很有特質感.我也很喜歡. ^0^

    回覆刪除
  9. ruby~
    我可以po昨天去小木屋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10. 你家爸拔真是可愛^_^
    森林系主婦都是這樣穿搭的啦!!
    好羨慕妳們喔~可惜我南部的朋友對於鄉村瘋沒有那麼熱中
    看到每次ruby的文...都覺得妳家爸拔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愛喔?我都臉上三條線捏~有一群可以一起嘰嘰雜雜討論這些雜貨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昨天好幾個部落格認識的朋友買了一堆東西到木屋,大家吃吃喝喝,七嘴八舌亂亂聊,好好玩耶~

      刪除
  11. 好羨慕喔~~人妻就是要這樣 悠閒自在度過屬於我們的午後時光
    這幾天去了高雄的班士堤 都關店 真是氣死我啦~
    下回再跟妳分享美式雜貨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可惜你距離我這麼遙遠,不然一定邀請你來說~

      刪除
  12. Ruby,
    昨天很高興與榮幸能到小木屋玩
    並且來個相見歡呢
    而且聊著聊著一下子時間過的好快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da,很開心你來一起聊聊,只不過昨天準備了一束尤加利葉要送你,怕聊得忘了還把它掛在門口,想說要離開前一定會看到不會忘,偏偏,還是忘了說,金害捏····還有,聽到你們家老公一樣在關係企業,感覺更親近了說~~

      刪除
  13. 你們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我一不小心噗嗤笑了出來...

    回覆刪除
  14. 謝謝Ruby 有妳這句話~真是溫暖^_^
    祝我們這群人妻們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 最近很流行這樣的多層次穿法,
    我也愛上這種穿搭,
    不過我發現穿得太舒服,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吃多了,
    體重有點上升中,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穿來就是太舒服,吃再多也不用縮小腹,然後肚子一天一天慢慢長大了說,哈哈~

      刪除
  16. 說到森林系,根本就是超方便的啦!我也超愛這味,尤其是去吃大餐時,吃再多也不怕肚子
    被看到...只是老公每次都覺得這種衣服像睡衣...回到家看到我穿這樣都問我:你剛起床啊?

    回覆刪除
  17. 哈囉你家爸爸真的很古錐喔
    這櫥窗的衣服好讚喔
    很羨慕你有這些好友呢
    大家興趣相投很重要呢
    想請問你這在這是那兒的賣場阿
    我也想去看看有甚麼好貨呢
    謝謝你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今天穿的也都是這麼鄉村的衣服,很愛厚??這個喔,五分埔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