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2

絞盡腦汁中~浴室改裝前之搜圖ing

雖然想破壞再建設這個浴室已經粉久了,

但想歸想,

其實一直當它是是個不可能的想法,

我以為,除非哪天那個老公要像超人一樣出個超級大任務一整個月,

要不,這敲磚弄瓦的大工程,豈是在他出差短短3,5天能搞定?

於是,想歸想,

還真沒認真研究過要如何改它??


小木屋的泯石子配上復古磚的組合其實也不錯,

但鄉村味兒太濃厚,

不是內湖家我想要的味。

但到底要什麼味道捏?

這···不知道說,沒主意說·······

只知道那個老公說要個免治馬桶,

知道為了長保清爽乾燥,

為了冬天有暖風,夏天有涼風,

那個乾燥暖房機不可少。

還知道要把只有那個Nu會用來潛水的浴缸打掉,

弄個超有質感的無框淋浴間,

還有捏,不能讓我看到亂七八糟的瓶瓶罐罐,

所以統一乾淨整齊的壁掛沐浴乳罐不可少,

還有捏,要夠溫馨,要能舒壓。

最重要的,要做就要做得有質感。


這浴室,對我而言,

代表著生活的品質,

更代表的是一種生活的美感。

我的五星級浴室 ~~
請拭目以待!!


這配色自然又舒壓,

又有我愛的泯石子,

夠有味道~




而這個呢?有木頭地板的溫潤感,

真想大膽來嘗試說··········



而這個,有木屋浴室的味道,

但這個木頭檯面是我的夢想~



這個呢?配色太冷,不是我喜歡的調,

但這木櫃配碗公的面盆,

感覺真不錯~




或者,

單獨把馬桶和洗手台獨立?

連廁所也來個壁板如何?

5 則留言:

  1. 第一張浴室圖,
    我好喜歡哦!
    其實有浴缸很不錯,
    累的時候可以泡泡澡,
    很舒服的!

    我家的浴室就是有個可以躺著的浴缸,
    是老公指定要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我也喜歡第一張,感覺很舒壓對吧?

      刪除
  2. 我幾年前也想過把客浴打成泡澡的,若你們家的浴室通風那是個好主意呢,
    我們家也有裝暖風機,冬天真的很好用ㄛ
    可是呀..要敲打浴室你可能也要想一下牆面的油漆要換什麼顏色了,還要把各空
    間的東西想辦法包好,不然施工後,你就變成台傭了,每天在那裡擦灰塵,這就是幾
    年前我放棄改造的原因囉.

    回覆刪除
  3. ruby~
    我喜歡第一張的味道啦!!
    好好唷
    人家也想打掉浴室重新搞一搞

    回覆刪除
  4. 喔~選擇太多也是很痛苦的啦!我喜歡第三張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