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

就愛這一味

 


最近,

超愛流連在日本的舊貨網站,

這東西的味道和質感,

是國外的月亮特別圓?

還是人家美感和品味就是不同?

這怎麼看就比原本愛逛的歐洲跳蚤市場的東西多了一份韻味~


望著這台籐編的保姆車,

想像我就是那個清新脫俗美麗有氣質的媽,

喔,美,真美,太美的畫面了·······

我的內心在交戰··············

買!多麼難得一見的美物.....

不行!要克制,不然那個老公一定會說我瘋了·····

買!實在太美了····

不行! 再買,我看我需要的已經不是一間房子,而是一個貨櫃了···

後來,不幸的,惡魔戰勝了天使·····

給它競標了。

but後來,老天爺似乎同情起那個老公了,

我~流標了··········


過了這麼多天,

我依舊想她,

要真讓我買到她,

衝著她,怎麼樣也要逼那個老公就範,

人家我,想要一個baby來推推啦~~~





不過,這上天還是公平的,

這上天看來也是懂得欣賞的老人,

這木箱可真的是我的了,

這舊木和鐵件的搭配真的好有味~

這舊木的風韻,這歲月留下的痕跡,

美的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這一味~~


11 則留言:

  1. 買東西有時真的需要一點衝動,
    想太多反而猶豫不決,
    往往就得不到了,
    古色古香的木箱,
    充滿懷舊的感情,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的很有味道的質感對吧?無法自拔的愛捏,真慘說~

      刪除
  2. 籐編保姆車超級有味道的....
    你說的就是這一台呀!!果然要有把手整個感覺才會出來...
    呵呵..繼續再給它標下去拉!!
    這樣的大東西還是只有妳家適合
    標到才可以去妳家欣賞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我們那天看到那個跟這個不能比吧?好,我下次出手再大器一點,被罵了再叫我老公找你就好了咩,哈~

      刪除
  3. 兩樣都好好好...................喜歡! 太對味了啦!
    好想要喔~~看的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妳怎麼都有辦法找到這些極品啊!!!!
    Ji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Jill,我發現我們兩個喜歡的東西感覺真的很近對吧?我愛上的東西都能燒到妳厚??這些都在日本拍賣搜到的呀~~

      刪除
  4. Ruby,
    等妳小木屋再換上一批新的戰利品時
    我們就有機會去參觀,再見面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看照我瘋狂的行徑,很快就能再見面厚?我老公真的要把我捆收捆腳了啦········

      刪除
  5. 哇!真的好美喔^^
    Ruby快點開一家雜貨咖啡館啦!!

    回覆刪除
  6. 過幾年,你可能會跟你兒說,生個baby來推推吧,呵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有味道喔 !

    這娃娃手推車我也曾在台中藝術街看過

    一個好像三千多元 我當時也很心動

    不過老公面有難色 就沒有衝動了 !


    薑餅屋 Luc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