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8

貴婦上課去《 Mila花園多肉鳥籠》


又要跟Grace約會去了,

這次不shopping,這次要有氣質的上課去。

以為只是有氣質的隨便種種幾盆多肉,

剩下時間可以買買Mila的雜貨,

可以再來去法國好市集感受那復古的法國味,

但看這被我弄的歪七扭八的鋁線就知這鳥籠得來的多麼不易,

倒上一杯阿爾卑斯的花茶,

還悠哉悠哉的跟Grace說個不停時,

發現這其他優秀的同學們早早完成,

沒轍了,求救去··················



又要跟Grace約會去了,

這次不shopping,這次要有氣質的上課去。

以為只是有氣質的隨便種種幾盆多肉,

剩下時間可以買買Mila的雜貨,

可以再來去法國好市集感受那復古的法國味,

但看這被我弄的歪七扭八的鋁線就知這鳥籠得來的多麼不易,

倒上一杯阿爾卑斯的花茶,

還悠哉悠哉的跟Grace說個不停時,

發現這其他優秀的同學們早早完成,

沒轍了,求救去··················


這fanfan老師,超級蕙質蘭心,

我說:老師,我要趕進度了···

她說:要我幫你趕進度是嗎?懂,我聽得懂··········

我說:老師,很難耶········

她說:不難,妳是看別人都做好了,急了厚······

啊真不好意思,通通被你猜對了說···········



瞧我們Grace今天多有氣質又美麗,

還跟我說沒上妝,給我騙說·········




接下來的我最行,

蝦米東西統統塞進去就對了,

DIY我不行,塞東西我最會,

簡單的啦····



屋頂也加上了,

右邊那個歪歪的心就是我的沒錯,

這東西真神奇吧最近的心情都反映出來了,

最近我的心不美,果然凹出來的心也真不美。

不過歪歪扭扭的籠身把它壓一壓,

看起來比Grace的鳥籠胖了一些,

她說她的鳥籠營養不良,

誰叫妳把我剪的線一條一條拿走,

那個,通通是剪壞的說····




其實,不美,

但是,一根一根凹出來的,

歪七扭八的有笨笨的手作的味道,

醜醜的有Ruby獨一無二的手感。

管它能活幾天,

曾經擁有就是很棒的體驗。



所有同學們的作品,

她們一個一個看起來都有貴婦味,

我跟Grace,當然嘛也有說··············

很特別的體驗,

Grace,下次咱們再來去當貴婦·················













好愛這張椅子,

好有味道·······

真可惜是非賣品···















這三層鐵籃,

要我一定呆呆的就把它拿來放水果,

多棒的擺飾?放上幾盆小品,

這雜貨,更有了生活味~











18 則留言:

  1. 哈囉午安
    很棒的手感鳥籠喔
    喜歡手做雜貨的人在一起真的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你的雜貨真的很多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真的很多厚?就愛買愛買,衣服也愛,雜貨也愛,可是很多人都說多的時候,我要開始節制才行了······

      刪除
  2. 哇~~看的我好羨慕喔!改天我也要來去做,
    聽我姊講妳們做的過程,
    哈~~真的很好笑耶!!
    妳們做的鳥籠看起來都好有感覺喔!
    種出來的多肉也看起來好美,
    還有,,,,那個.那個身上的洋裝給我扒下來...人家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扒下來咧,也被燒到了厚??到那裡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穿這種衣服不怪,因為那麼多個人都這麼穿,我下次去看還有這件就幫你買········

      刪除
  3. 自己做的DIY作品真的是獨一無二,
    利用身邊的雜物資源回收,
    往往可以變成不同風格又實用的作品,
    我也很喜歡手工藝品DIY呢,
    以前讀書時最喜歡上家政課,
    舉凡編織,裁縫,烹飪....都很內行,
    只是現在生活忙碌,
    漸漸遺忘了這些才能,
    呵呵!
    真想加入妳們的貴婦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Gina,來來來,跟我一起到處逛,Grace還請假跟我一起混去玩的咧······

      刪除
  4. 那天眼睛一整個過敏,所以隱形眼鏡沒帶,妝也懶得化了..
    可是..還好,妳有給我拍得還不錯拉!!哈哈
    回家我兒子果然說:麻麻,妳好利害喔,可是怎麼歪七扭八呢!!
    小孩果然不懂,這是手作感,好唄!!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新相機給妳拍的皮膚還不錯厚?下次還有課我們再來去,還不錯玩耶······

      刪除
  5. 自己做的不管是工整還是歪七扭八
    都有自己的style
    一回生二回熟
    做好的多肉組合帶回家會很有成就感哦
    爲自己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要拍拍手,我是那種拼布上兩堂就上不下去,十字繡繡5行就投降,買罐漆放個1年還沒漆的DIY超級大笨手,這種一堂課能讓我作出東西帶回家的,第一次說,還真要拍拍手了·····不過,真的好玩耶······

      刪除

  6. 好棒喔
    在那兒上課
    我好想去上呢
    但新竹好像都不太有這樣的課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資訊太差)
    很美呢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ㄟ

    回覆刪除
  7. 哇~
    好棒的上課,是在哪裡啊?
    整個教室都充滿了抵擋不住的fu~~
    真另人嚮往~~

    回覆刪除
  8. 有有有~~~真的很有貴婦的fu喔
    一排綠意盎然的多肉鳥籠還挺壯觀的呢!
    應該是很有趣的課程~重點是還有成品可帶回,很有成就感喔

    推~

    回覆刪除
  9. Mila的東西又有變化了,當然多了你們DIY的氛圍

    回覆刪除
  10. Mila聽聞很久囉!今天終於看到實際的店面
    很有Junk life的生活風格~~
    可以穿著森林系服飾...享受多肉與貴婦的生活洗禮...真好^_^
    我又在南部留口水囉>_<

    回覆刪除
  11. 偶也要當貴婦啦!折鳥籠我應該沒問題,可是要讓裡面那些活的東西繼續活著,我可能辦不
    到,我還是只適合假花啦!

    回覆刪除
  12. 有點像鳥籠,種起植物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我好喜歡那佈置的感覺,可惜我們家很狹小,没空間.
    祝端午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13. 哈哈!
    看到你們2位的作品
    真的是粉可愛ㄋㄟ...

    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