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8

等待熱情~


那個老公說,

我是百變女王··········

唯一的不變 ~ 就是一直變。


收起粉紅小烤箱,

放上這個原木的置物盒。

發現喜歡的味道越來越一致,

就是那麼點舊,

就是那麼不經修飾,

就是帶著那麼點質樸味,

就是越來越低調············




最近的天氣,

陰陰沉沉的,濕濕的,

就是一個不舒服。

最近的我,

悶悶的,跟這天氣一樣,沉沉的····

那熱情···一下子消失似的。


跟老媽說,覺得自己似乎不是那麼好相處,

不喜歡人家動我的廚房,

這個要整齊,那個要乾淨·····。

在意這,介意那,

規矩中又有著Ruby style的毫無規矩的章法。

老媽說····

這樣的個性,老了千萬別跟孩子住···········

哈哈~

看來將來的我 ~ 真要來去隱居山林了······················
 

7 則留言:

  1. 下了好多天的雨
    心情也變得有些悶
    難得今天早上放晴
    出門溜搭去囉
    去坐月子中心探望朋友
    再去圖書館看幾本書....
    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

    Ruby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閒
    放些自己喜愛的東西
    每天看了心情一定很好^^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da好會安排自己的生活,我就是太懶散了,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的怪怪個性,不喜歡受到拘束的感覺,對一樣東西熱情高漲,不過,屢試不爽的,只要報名讓我感覺固定一個時段被綁住的時候,我就變得超排斥超排斥,啊你說,你看我這是什麼怪個性啊?

      刪除
  2. 下了好幾天的雨真的讓人不舒服,
    小朋友們也因為温差太大,
    鼻子過敏的老毛病都又犯了!
    不過下雨天有個好處,
    就是出不了門只好來整理家務,
    把其中二個房間大清特清,
    將物品,家具的擺放位置換了,
    突然覺得空間變好大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們家哥哥也是那幾天鼻子過敏的嚴重,我是尤其碰到下雨天,每天除濕機這間那間整天除的,超不喜歡黏黏的感覺。 我們家呢,我看已經能換位置的地方通通被我移過來移過去了。這房子,要能像到外面住宿一樣,一陣子換一間多好啊···這樣我會永遠維持亢奮狀態的說··············

      刪除
  3. 超完美組合...水拉~
    我傳給妳的椅子照還是沒收到嗎?因為我不會把手機的照片弄到電腦拉!!
    下星期五再給妳看了,記得我們的約會喔...
    在這之前別再消沉了...振奮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ce,是下星期五嗎?是幾點上課?妳要怎麼過去?

      刪除
  4. 5/27(五)下午2:00~5:00
    我們約1:30在古亭站再一起走過去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