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4

隨意拍拍


兩三個禮拜沒回小木屋,

外面滿滿的落葉多的嚇人,

我喜歡乾乾淨淨,

家裡頭要乾乾淨淨,

外面也要乾淨,

那個老公說,

沒關係沒關係,落葉多好浪漫,

我說,這滿滿爛爛的落葉哪來的浪漫,

啊就明明是懶得出去撿落葉············

那個老公跟兒子說:

你媽媽跟落葉有仇,

看來以後我們家只能種假樹了···

我說這倒是真的,

誰敢再種那個看起來很浪漫,落葉多到累死人的楓樹,

老媽我肯定給它連根拔起···


我說···········

家裡的乾淨整潔,

是自家生活的質感,

外面環境的乾淨整齊,

不止是自己的生活品質,

也是對鄰居的尊重。

不管別人在不在意,

維持門面的乾淨,

我說····

這代表著這一家的生活水平。

賦予外在環境美的佈置,

我說,這··也是一種公德心。

對吧?


這個秤跟其他幾個不一樣,

沒錯,我中毒了,

中了秤秤的毒,

不一樣的顏色,不一樣的樣子,

通通想搬回家,

這每一個秤到底迷人在哪?

不知不知,反正就愛咩························


這素素雅雅的沙發布,

看了幾個星期,

越看越順眼了,

沒有火紅大花的熱情澎湃,

卻越看越有沉靜的淡淡的雅緻。

還喜歡這手鉤的編織毯和抱枕,

現在

不執著什麼樣的家飾品牌,

只要是適合的,

只要是看起來舒服的,

就是最美的佈置·····




小木屋廁所的角落,

似乎總是變了又變,

上個星期是黃色的星辰,

這個星期是兔尾草和大麥,

這廁所,誰說只能是廁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