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

換裝


原本的紅色系沙發,

其實真的超適合小木屋的氛圍,

很溫暖,很溫馨,很放鬆 ··········

但最近,

這個老婆心裡有把無名火,

那個天氣很不巧的又有點的熱,

紅色,不適合最近的我,

我要calm down, calm down ··················


一換裝,整個感覺突然的冷了下來,

顏色,果然左右了空間傳遞出來的氛圍,

就這樣吧~

我要冷靜思考,用我自己的方式圓我的夢~~~

13 則留言:

  1. 換個顏色,換個心情~
    新沙發布套我覺得和小木屋也很搭喲
    或許也可以給Ruby新的啓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啟發喔?還沒捏,不過突然涼了下來倒是真的········

      刪除
  2. 夏天就該換個感覺,不過我家只有客廳的窗簾有2套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發套一換整個味道都變了,真的突然冷了下來耶,感覺有點的不習慣說~

      刪除
  3. 換沙發套很辛苦
    也很費力氣
    整套換下來一定滿頭大汗
    隨著季節換不同的沙發套
    視覺不同的變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是你懂我,很累耶,真的滿頭大汗的非常累。不過換完,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40歲的女人了,小木屋的夢幻怎麼突然沒了,突然跟我一樣,有了40歲女人的味說~

      刪除
  4. 好看耶~我準備要去買格子的布等髒了換沙發布上方的那一塊了~卡其格子不錯吧?可是不
    配我們沙發後面那一整片很豪邁的大花窗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單,接下來就是換窗簾的時候了。你要步入我的後塵,換沙發套,就發現窗簾不搭,換了窗簾,又發現旁邊的東西不搭,所以,慢慢下來,蝦米通通都換了。所以,後來,我覺得,想要偶爾有變化,要嘛素色沙發,這樣不管什麼窗簾,什麼抱枕通通搭,要嘛素色窗簾,這才是最安全搭法。以前真是有夠奇怪的喜好,蝦米通通花的,現在想想,真的很怪耶~~

      刪除
  5. 突然那個熱情如火的紅沙發不見了,
    感覺有點很不一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涼掉了厚?好像還是那個大紅花跟我熱情如火的個性比較搭厚??

      刪除
  6. 不習慣ㄏㄡ,再給它個溫暖的色吧!

    回覆刪除
  7. 好美喔 小妮子

    回覆刪除
  8. 色調會反應人的喜好與個性.環境的佈置紛圍更會影響人的情緒.
    小木屋真好.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