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

無言中~

2011一轉眼過了三分之一,

這個星期的我,左看後看,前看再後看那個老公,

越看越覺得自己有種小媳婦的委屈,

越看他越想偷偷踹他一小腳···


他的夢想一個一個的實現,

他的夢越築越踏實,

而我的新年新希望到現在一點著落都沒有 ····


「老公,你有沒有覺得這幾年你的夢想一個一個在慢慢達成,感覺蠻幸福的?」

「有嗎?譬如說?」

「譬如說你想唸EMBA,也唸啦,譬如說演唱會,

比如說去講課,比如說買地啊,哇,你看,多到數不清了···

你看,我是不是幫你圓了很多夢?」

「妳??」

「當然是我啊,還有,你沒覺得我對你是毫無條件的支持?」

「怎麼說??」

「你看喔,你想買的任何東西,像腳踏車啊,像電子琴啊,

還有相機手機啊,你只要說的,我從來沒有說過不對吧?」

「那是因為妳自己已經買很多了···」

「切~說個是會怎樣喔? 我生氣了·······」

「好啦好啦,是是是···」

「然後啊,你有沒有覺得我說什麼你都說不?」

「我?哪有??」

「哪沒!我說什麼,你都說不要啦~,慾望放低一點,說好好的不要浪費啦···對吧?」

「嗯·········」

「所以?」

「什麼所以??」

「所以你要不要圓我的夢?」

「什麼夢?」

「我要弄壁板,我要改浴室。」

「不要啦~~好好的幹嘛要浪費····················」




最近,我要來去準備我的離家出走包了,

最近,左看右看前看再後看,怎麼看,真的都想偷偷踹踹他 ~~




10 則留言:

  1. 哈哈,我常常想踹老公好多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溝通對我那個老公我看不是辦法,我看,他大概已經習慣先斬奏的模式了,明知他會說No還說,自己生悶氣而已,真是可惡的臭男人~

      刪除
  2. 呵呵,我老公也說過類似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部的老公是不是都是一個樣??

      刪除
  3. 每次我老公罵我又敗家什麼之類的
    我就把他買的兩台相機,三台腳踏車,PDA,音響....全數落出來..
    他就會乖乖的自動閉嘴
    對馬~你有你的夢想,我也有我的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說,相機是為了幫我們留下回憶,腳踏車是健身的,電子琴是為了要彈出他跟我求婚的曲子,唸書不只是圓夢,也是給兒子一個示範,but,沒有我的這些東西,我們的生活依舊會很美好。啊你說,我是不是該來去款我的離家出走包了捏?

      刪除
  4. 基本上,
    沒有一個顧家的老婆,
    這些夢可能都很難圓或困難重重,
    妳真的有給他重要到耶!
    加油吧!
    不然我們一起離家去普洛旺斯旅遊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耶,來去來去,咱們一起來去happy~

      刪除
  5. 若不談錢,我覺得男生比較不喜歡改變現狀,白話點叫作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啦,就是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