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3

安佐花園 第二基地 ~ 另一個夢的開始



從今天開始,

安佐花園將會多了一個從無到有的主題故事····

baby嗎? 哈哈·····不是捏~~

是一塊草木叢生,到目前為止還搞不清楚到底有多深有多廣的地 ·············


對於這樣原始的地貌,

愛做夢如我,即使有再多的想像力也還無從想像起······

裡邊的大池塘,佔地2300坪,

水質清澈,看得出在夜裡將會每天都上演蛙鳴不絕的大自然音樂。

在池塘邊凝望,

當下的我,只有唯一一個想法,

期盼這個離北埔二寮神木的賞螢區塊只有短短距離的處女地,

今年也能讓我們發現螢火蟲的踪跡·······




Nu說他要種桑樹,要種梅子樹,要種獨角仙喜歡的那種老媽我記不住名字的樹,

老婆我,想要種大片大片的波斯菊,

想要種各式各樣會在不同季節各自開著不同顏色花朵的樹,

而那個老公,想要種香蕉,想要種橘子,想要有的沒的水果樹,

而猷,那個任勞任怨的兒子,毫無疑問的,

他大概會認命的幫我們三個只會用嘴巴畫大餅的夢想除草灌溉 ~~~



我想,沒錯,

這對夫妻在做一個很大的夢 ············

這是另一個載著滿滿夢想的安佐花園,

一個自15歲就離家的遊子對家鄉土地的最深連結,

這是一個載著對兩個孩子深深期許的世外桃源,

期許在他們將來各自展翅高飛後,

希望這塊土地,就像一塊磁石,

緊繋住兄弟倆的感情,

期許他們將來在工作之餘,

在這塊土地上寫出不一樣的生活故事,

也期許他們 ~ ~  

傳承父親對家鄉的眷戀  ...............



14 則留言:

  1. 哇~很棒的目標
    很偑服你們勇於實踐
    哈~因為我們有時只是口頭說說作作白日夢而已呢^^

    回覆刪除
  2. 晚安
    這另一個夢的開始是甜的
    全家都有自己想要種的植物
    女生當然是喜歡花---每個季節的花
    男生---種種水果也不錯
    賞花之餘吃水果也不錯哦

    回覆刪除
  3. 挖賽~~~真的是很純正的鄉村生活阿~~~好棒喔(心)

    回覆刪除
  4. 非常棒的理想實踐
    希望我們政大的同學會能在這裏辦
    夢想中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5. 哇~不會是要在這塊地上蓋城堡吧??期待喲~~

    回覆刪除
  6. 哇,好棒ㄛ,你們又有新地了耶

    回覆刪除
  7. 有地斯有財
    草莓草莓,種草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是Nunu弟弟負責的,找他嘿~~

      刪除
  8. 哇!不會吧?
    ruby購地了真的要開始了嗎....
    好期待從無到有的故事~

    回覆刪除
  9. 好棒的地方
    相信愛美的妳
    一定可實現夢想
    加油

    回覆刪除
  10. 不是要蓋民宿吧!!
    這個地方從無到有一定很精采...

    回覆刪除
  11. 晚安:
      真的佩服妳們 的勇氣,生女兒、購地、開墾、種植.....
    好難想像那個過程和結果,因為我家小小的空地種的植物
    養的鬥魚剛開始都是很好經過一但時間後就......
    最近我會找個星期日去找你們,帶你們去看我發現也喜歡
    的山林供你們參考,因為沒力氣和耐心經營這個區塊,所以
    只有欣賞別人的作品當娯樂。

    回覆刪除
  12. 太讚啦, 回北埔時我也來去看看這"before"
    什麼時後會開始動土?
    我也好期待北埔又多了一個美麗的地方,
    讓人有夢想有希望的地方,
    只能說真的是太太太讚了~~~

    回覆刪除
  13. 民宿要動工了嗎?好期待喔!
    到時肯定要更多的雜貨來填滿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