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1

古味



就是無法自拔的愛上這些古古舊舊的雜貨,

這不知名的乾燥小花還有乾燥木百合超級的可愛,

怎麼做的呢?

當然 ~~ 又是買的說 ········

老婆我呢?手不巧,沒耐性,不求甚解,沒有研究精神,

直接買的卡緊啦·····





自從送走imane的玫瑰後,

我的東西再也不像以前那麼的粉嫩浪漫了,

白色的琺瑯,復古藍的琺瑯,還有綠綠的秤都來了,

脫離了小女孩的粉紅浪漫,

愛上舊舊有歲月痕跡的美,

女人的年紀果然騙不了人,

喜歡的東西隨著眼尾紋的增加不知不覺的改變,

現在的我,

成熟有智慧的40一枝花是也~~

 
 



這些多肉想搬回小木屋去,

連這種也把它養到命歸西天的話,

自己自動來去面壁了··············


16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乾燥花喔~~自從第一次自製乾燥繡球花失敗後,就決定還是用買的比較快~
    妳買的多肉都是好照顧的類型,不過那盆佛甲草我種過,結果來了介殼蟲大軍,最後被我整盆丟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沒DIY精神,所以買的卡緊是我的一貫原則說,還有厚,那個佛甲草借問一下是我的哪一盆捏?我的腦筋全部用到搜尋網站了,那個什麼東西叫蝦米名字通通記不起來捏···哈哈~~

      刪除
  2. 秤秤秤~我要妳的秤...
    故意來亂的拉!!
    妳的多肉都是跟free two買的囉...
    跟妳講喔...我下標兩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來亂的,上次傳網址給你還說克制住不買了,切咧···哈哈·····待我訂回藍色的,我就考慮把這個讓給妳厚····啊你·····真的應該跟我結拜,其他不知道,買東西效率果真跟我一樣,一流的啦~~

      刪除
  3. Ruby

    我也很喜歡鄉村風的簡樸味,
    生活的雜貨一樣是看到就很愛
    不過這幾年很節制不再買一堆了
    看看欣賞也很好~
    很美的佈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欣賞捏~你厲害,我明明東西已經頗多,但是看到這些雜貨依舊血脈噴張控制不了我的大腦,然後淒慘的是我的喜好變化神速,所以我就買買買,換換換······好像很沒營養的生活厚?

      刪除
  4. 晚安
    多肉植物若搬到小木屋一定很對味的
    因為多肉搭配上陶盆也耐看
    昨去尖石的六號花園
    哪兒也用多肉佈置在餐桌上或是招牌邊
    也很對味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聽你的建議,說我的小花園放素燒盆一定很讚,加上應該頗好照顧,就買來欣賞一下了咩~~

      刪除
  5. Ruby:
    不是天空的會員我回覆給你 你可能也看不到喔~
    是不是請你寫信到我的mail來~ 我們再多聊聊?!
    Jill

    回覆刪除
  6. 乾燥小花跟乾燥木百合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好愛這些乾燥的果實還有花束,不一樣的味對吧??

      刪除
  7. 姐姐,上次傳給我的連結~我進到貨囉!已經被lulu搬了一個小鳥籠走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在你賣場沒看到說,賣得好下次換你要請我了捏~~

      刪除
  8. 看到2樓的說妳們多肉植物都是在free two買的,
    我也很喜歡多肉植物,
    前陣子去他那裡怎麼沒發現,
    free two離我家很近耶,
    找個時間我也去他那裡晃一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耶,一定要去那逛逛,我跟她買了幾個素燒盆也順便請她種了多肉,很實在的價位,大大推薦喲~~

      刪除
  9. 因為一直忙著玩~沒空拍照啦~好的~沒問題~不過進得很少啦!太占空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