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1

探險·····4/16


這天,第一次帶猷還有Nu來到這塊土地上,

突然想到電影裡的一幕

就像獅子王裡的木法沙,領著兒子,

在榮耀石上,意氣風發的看著廣大的領土告訴辛巴:

兒子,將來,這一切都是你的····


雖然,我們沒有像獅子王國裡那般廣大的領土,

但,有著那般相同的感動 ~

他帶著兩個兒子走進雜木樹叢裡,

告訴兒子們,這 ~ 就是我們的地!


而我,抱著娃娃在池塘邊來回的走,

看看我這個愛做夢的腦袋能不能拼出什麼樣的藍圖··········

好一會兒,他們探險歸來,

看猷手腳都被樹枝刮了幾道······


當下的我,有了重大的決定 ~

這除草種樹的重大任務,

看來不是小女子我能夠勝任,

這藍圖,我就在小木屋等你們時慢慢想,

等你們種好樹,整好地,

這蓋房子和佈置的重責大任媽媽我再出馬,

老公兒子們,

加油!!

老媽老婆我,精神與你們同在~~










2 則留言:

  1. 好大的一片地,對我而言真的是夢想呀
    可是以後整理起來很辛苦耶.

    回覆刪除
  2. ruby看著那地從無到有
    我想這會是妳將來最美的回憶厚~
    好棒哦,我好想看看那個將來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