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0

離家出走包




偶爾,不小心又被那個老公在後陽台發現還不敢拿出來的新貨時,

偶爾,他又不小心想要道德勸說,想要渡化這個沉淪的老婆時,

老婆我總情不自禁的竭盡所能的安慰他~

「老公,其實厚,你已經算非常非常的幸運了,

你看看你老婆我,

身上穿的都是麻布衫,

手上拿的都是麻布袋,

不是隨便就能找到這麼樸素的老婆說····

我又不會買名牌,

又不會喜歡珠寶鑽戒,

就愛買點雜貨佈置你的家而已,

你要是娶到的是愛買名牌包,

愛穿名牌衣的,

你這輩子就真的會很慘很辛苦·····」


「可是我家不需要這些東西···」

「是喔?可我需要耶·····」

「而且你有沒有覺得娶到我真是前輩子修來的超大福氣?」


「怎麼說??」


「啊就····反正就是超大的福氣就是了,

人家你岳父說我有幫夫運的,反正我功不可沒就是了···」



「啊這個又是什麼東西??」

「看不出來嗎?提箱。」

「要用來幹嗎的?」

「離家出走用的。」

「什麼時候要離家出走?」

「現在,你再繼續問這要幹嘛我就要走了。」

「好,妳慢走喔!」

不是這樣演的啦··············」

12 則留言:

  1. 哈哈ruby~
    阿娘喂,該不會真要離家出走吧...?
    (55有確定厚,我給它請下去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定確定,妳是司機耶,沒來不行的捏~~

      刪除
  2. 麻布的價錢不便宜,跟你老公說偶爾要去市場探探行情啦
    我一直想買塊麻布當桌巾,台灣雜貨鋪賣的選擇少又貴,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我也是想買塊麻布當桌巾,手感不錯,顏色不錯的都好貴好貴,不過,我圖上面的後背包這個麻布感覺還蠻不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我請賣家幫我訂了一點,很便宜哦,等我收到,我寄給妳一小塊看看你喜不喜歡~

      刪除
  3. 哈哈哈~好有生活情趣的對話喔
    那個箱子好復古,好有味道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穿棉麻衣,就要拿這種復古的箱,離家出走也要美美的才行說~~

      刪除
  4. 你是有幫夫運我確定
    把家佈置的這麼溫馨舒適
    老公才能全力貫注在職場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就是,Liliane最挺我了,超喜歡你的啦~~

      刪除
  5. 你是說左上方的那個嗎,當然愛呀,我超愛那種簡簡單單的
    對啦..跟你ㄤ說下次到國外出差幫你買回來好了,便宜選擇又多,不然就一起帶你
    去,他開會你去逛街,超讚的啦.
    對了你有去看留言嗎,我有留言給你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看耶,剛點進去,找不到哪裡可以看到留言,在哪捏??

      刪除
  6. 這個箱子很像海綿寶寶裡的蟹堡王餐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是個有個4歲小孩的媽,我這麼有氣質的箱變成海綿寶寶的東東了,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