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7

藉口~



這次他要不唸我,他就真的不是我老公了···········

按照當了這麼N年他肚子裡的小蛔蟲的經驗值,

他一定會說:拜託~~這又是什麼怪東西??

他一定再說:這要幹嘛啊??

他一定更說:妳瘋了喔??

幹嘛喔??人家這次我有再正當不過的理由了.......啊就陪你去掃墓說~~~




連續N年的掃墓,總恰恰巧巧碰到大雨,

前幾年猷和Nu還小,天雨路滑的,怕他們弄了全身,留他們在家,

只好擔起勤奮好美德客家媳婦的角色,買了seven的鞋套跟著那個老公踩著爛泥掃墓去····

今年,雨更大了,

但~猷長大了,

換他跟著爸爸掃墓去,

跟Nu留在家,但這個客家媳婦的使命感依舊,

不行,以後雨再大,泥再爛,

在這樣慎終追遠的大日子還是不能缺席,

所以,決定了!!

我需要一雙雨鞋!

啊這樣······夠正當的理由了唄~~


很常見的花色,

但是~真有味道耶·····


364天當裝飾,一天拿來穿,

人家我~一點都不浪費的說························






11 則留言:

  1. 這平常下雨天也可以穿的
    雨天穿美美的雨鞋現在很流行的

    回覆刪除
  2. Ruby姐~雨鞋真的美說,光擺著就夠賞心悅目了,以前去日本的自由之丘,店家也會擺雨鞋在門口,
    我不知情的同事還問說擺雨鞋在門口做甚麼?是要給客人穿的嗎?這美麗的雨鞋難不成這也是淘寶
    的嗎?那個cakes桶人家一直好想要啦,哪買的?但是人家想要粉紅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吧美吧?沒錯沒錯,淘來的,美麗大方又便宜,妳要我可以幫你訂喔!那個cake桶,我幫你問問有沒有粉色的,跟我買就對了,便宜的咧~~

      刪除
  3. 美美的雨鞋很實用ㄚ
    下雨天時接送小孩穿很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雨鞋我要哪天穿出去,我看我就不是Ruby了,啊標題就是“藉口”咩~haha··········

      刪除
  4. 你的創意真的十足,好笑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雨鞋真的很可愛對吧??

      刪除
  5. 我也很想要一雙雨鞋啊....
    好棒哦,謝謝ruby姐教我的
    下次我也來用這招啦
    不然我家那個古早人也會唸那什麼怪東西哦~~~

    回覆刪除
  6. 對對~我每年掃墓都快被爛泥給搞瘋了
    可是今年已經來不及買了球鞋都是滿滿的爛泥了
    我決定也趕快去敗一雙擺在花園
    因為花園是我老公的禁區(自從我把他的花都換成我的花之後就沒
    再踏出去過了)
    永遠不會被發現!!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也找雨鞋找好久囉!
    不過我是真的想下雨時穿出去縮!
    妳這雙看來好合我的口味!價格實惠嗎?
    對了,接下來的2個禮拜那天有空啊!來去逛花市囉!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嘛有空,隨時來找我,跟妳姐要我的電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