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6

7/16 準備出發 Taipei - Frankfurt


7/16 準備啟程

前一天領隊來了電話
叮嚀了德國最近的天氣和該準備的衣物
他說 德國的夏天大約17~23度
不下雨的話夏天衣服就剛剛好
下雨的話就像台灣的冬天
長長“喔~”一聲
所以意思就是下雨的話了不起就10度對吧?
他說  也不是,沒辦法用幾度來說
總之可以帶件毛衣禦寒外套之類的····
這  讓我迷糊了
什麼樣的天氣叫做沒辦法用幾度來說
打開衣櫥發呆好一會
一早  搬下行李箱
開始打包 ·······························
這沒辦法用幾度來說的天氣
待我來一探究竟 ~

一早 真忙
忙著打包
忙著打掃
忙著洗衣服
忙著也幫那個老公準備晚上回北埔的衣物
忙著再一樣樣交代猷洗衣倒垃圾照顧娃照顧爸爸的事情

下午 也忙
盧了15年 終於盧到要來去拍那個美美的婚紗週年照咧
今天
我要再披婚紗
跟我的王子還有兩個最帥氣的伴郎
為我們的水晶婚做個最美麗的紀念

晚上
準備開心出發
開始我的德國浪漫之旅

今天
要跟那個得努力工作的老公
還有那個得努力唸書的猷
敬上最崇高的敬意
親愛的Nu聽令
立正! 敬禮 ~

親愛的猷
那個····我親愛的老公也就是你那個散仙老爸
還請你好好照顧!

9 則留言:

  1. 祝旅途愉快!
    期待RUBY分享旅遊中好玩的事唷!

    回覆刪除
  2. Ruby,等妳回來我要看那美美的週年照喔~
    哇,妳現在應該已經在德國囉~祝旅途愉快呢!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Ruby~
    想必現在妳已經在美美的德國了
    等妳回來哦回來分享美美的照片啦...
    (一路順風^^)

    回覆刪除
  4. 哇~人家也要看那個美美美等了好久的婚紗照!
    是說妳口中的散仙老公,
    都有把妳的話記在心中,
    好SWEET呢!
    祝妳在德國玩的愉快..記得回來吶!

    回覆刪除
  5. 好喜歡到Ruby的部落格~
    這裡到處散發著Ruby對家人濃濃的愛
    我的心常常會有種暖暖的感動~^^
    Ruby在德國一定要注意天氣的變化喔~
    祝福您德國浪漫之旅~歡樂滿行囊^_^

    回覆刪除
  6. 一直聽說德國有很多很美的堡
    期待妳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7. 您好!
    我們一家四口將在8月7日自助旅行到德國15天
    很高興行前能看到您最新的當地資訊
    我要開始認真拜讀囉!
    有問題再向您請教
    Nico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棒喔!自助15天耶!!走完這個旅程,我覺得其實行程品質都排的相當紮實,但10天的時間還是太過來匆匆去匆匆,很多的小鎮古城,每一個駐足點都是美,每一個小鎮都值得找個咖啡座坐下來細細的品味。要我再走一回,我覺得參觀景點的多寡不是重點,花時間真正體會每一個小鄉鎮才能感受它真正的美。還有還有,保暖衣物還有雨具都要帶齊,德國的天氣真的變化多端,一天之內變化神速,可以從夏天短袖穿到冬天厚外套,明明出著大太陽,突然之間也可以一下子變傾盆大雨,很特別的國家.預祝你有一個難忘的德國之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