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31

德國湖光山語 : 我在班堡 天氣陰

德國小威尼斯 —— 班堡

雷格尼茨河畔的漁夫小屋
一棟一棟充滿田園綠意的小房子
各自有各自的佈置
爭奇鬥艷間卻有共存的協調美





古城區穿梭於巷弄間的店家
我承認我是超級大花痴
看到每一戶各有巧思的窗台花藝佈置
我已經顧不得離我大老遠前的團友
忘情的貪心的想留下每一個風景



於是···就在這
正當我還欣賞這個單柄鍋的Menu
看不到老媽,看不到Nu,看不到我的隊友們了···
哈哈~落隊了捏··

管它的
不就這樣教Nu的嗎?
不小心走失了
就待在原地別動就是了咩·····

趁著領隊弟弟還沒找過來的空檔
繼續拍我的照片
繼續我的window shopping

這個年輕的領隊弟弟果然效率超高
這麼一會兒就小跑步的找過來了
他說
Nu一轉身看不到老媽我
馬上緊張的跑去報失踪人口的說
叔叔,我媽媽不見了怎麼辦
萬一她找不到我們的話怎麼辦???


一會兒跟上隊伍
Nu一見媽媽我
氣急敗壞的說
媽媽你要跟好啊
你不要只顧著一直照相
妳看萬一走不見怎麼辦

喔···好啦,知道了···
哇咧~這角色互調了咧····

但看著一棟一棟的小房子
瞧~真的讓我不掉隊都難
真的讓我不迷路也難
這就是跟團的最大缺點

好想仔細的看這些美美的房屋
欣賞每一扇的窗景
然後悠閒的在巷弄間漫步
再細細地品味每一家的小店
累了
就隨便一家露天咖啡座坐下來啜飲杯咖啡

這樣才真的是完美的旅行
好吧
下次找個三五好友
就來這樣愜意的旅行去~





多棒多愜意的生活
很慵懶、很隨性、很浪漫
一杯啤酒或一杯咖啡
享受陽光
享受生命
生活
就該這樣輕鬆的過~











班堡的舊宮殿







Nu看到橋前的街頭藝人
迷上他們的音樂
索性買個冰淇淋坐下來好好欣賞了

這次沿途不知道奉獻給這些街頭藝人多少的銀兩
但確實 他們的音樂真的很迷人
配上圍繞的古城建築
還有隨處可見浪漫又優雅的露天咖啡座
這樣的氛圍
這樣的質感
心裡不禁想
 哪天才有機會
挽著那個老公的手
一起來個這樣的浪漫假期??

4 則留言:

  1. 我覺得外國的住家很厲害,都可以把窗台種花種得美美的.
    看到那鍋柄,所以就是說家裡不用的鍋柄,把它噴一下漆,寫上幾個英文字,就有
    Fu囉.

    回覆刪除
  2. 國外的房子都好美,
    又很詩情畫意,古色古香,
    看得我很入神,
    好想趕快飛到歐洲旅遊哦!

    回覆刪除
  3. 能夠坐在那露天座下悠閒的喝咖啡,是跟團最遙不可及的啦,你們的行程應該都排得很緊湊吧,這幾
    天我老公看了你的德國,竟然跟我說:那我們後年也來去歐洲吧,看吧~你美麗的圖片也打動了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吧,真的很美厚?昨天跟Grace去Hana才在聊,我們乾脆來自組一團好了,這樣我們才能像貴婦一樣坐在露天咖啡座曬曬太陽,聊聊是非。這樣我們才能悠悠哉哉的把我們喜歡的小店逛個夠,把這樣的美景拍個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