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3

鄉村娃娃入列~



這兩個道道地地的美國鄉村娃娃有段小小的故事,

除了是Annie的重情重義,

大老遠的幫我把這麼大體積的娃娃從美國帶回來。

接單後才一針一線縫製的那個女士,

聽說接單後生了大病,

是在生病中一邊化療一邊趕著完成的。

因為這樣的小插曲,

看著這兩個娃娃,

不止有對Annie的謝謝,

還有對那位女士最大的感謝和默默的祝福




這本絕版的Kitchen Junk,

忘了從哪個部落格看到別人的介紹,
 
那些迷人的Junk Style圖片,

 看得我心裡一把火,

一樣也是Annie的愛心,

還以為這是小小一本書,

沒想到又厚又重,

拿到的當下,

心裡真是超超超不好意思。

自己帶著一個孩子,

還幫我買了這麼重的一本書,

還有兩個超佔空間的娃娃,

不愧是當了3年臭氣相投的好鄰居。







我的雜貨,

已經多到往櫥櫃上擺了,

那個一年開張一次的廚房,

標標準準是我的雜貨展示區,

那個說不再唸我的老公,

依舊每看必唸,

唸我東西多,

唸我東西雜,

唸我交代的事永遠記不住,

卻永遠記得把看到的秤一個一個的買回家·························

隔了兩個星期沒回小木屋,

一回家,泡杯茶,點亮桌上的小蠟燭,

看著那三個癱在沙發上的男生,

環顧滿屋的雜貨。

此刻的我,

獨自安靜的品嚐最大的幸福~






4 則留言:

  1. 好棒哦^^
    Ruby,每次來到小木屋
    心裡就有滿滿的感動還有溫馨啦
    我就偏愛妳這兒獨特的Ruby風....
    不亂不亂
    不雜不雜
    我倒覺得塞得剛剛好呢!
    風格可以複製嗎?
    品味可以打造嗎?
    是不是得要有點先天美感才創造的出來這樣美好氛圍啊?
    我想要問問安佐:
    是怎樣?是在哪裡?
    撿到Ruby姐這個寶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禁要跟你說:妳真內行!哈哈~還是妳識貨,就是咩,我明明就是個寶,能把東西塞得有條不紊也不容易對吧?

      刪除
  2. 哇~
    你的雜貨真吸引人,
    好想衝去你家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