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6

Crystal Wedding Photos

再披婚紗
心裡多了一份感動

照片裡的我們
雖然沒有當年的年輕飛揚
但多了生命的延續
照片裡的我們
更多了一份的圓滿

看到我的大王子再度穿起白色西裝
腦海裡晃過一幕一幕的酸甜點滴
這15年其實不算太短的日子
開心我和他
依舊保有當初的那份甜蜜和依戀

看到我的小王子穿起西裝
心裡卻有莫名的撼動
尤其看到猷穿起西裝的挺拔模樣
一手摸索著把他帶大的我
心裡更有莫名的欣慰和悸動
 


青春期的哥哥
雖然有著酷酷的憂鬱
人家說
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
而我
總相信·····

一定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Nu的照片一張都捨不得刪
每一張相片裡的他
 總是笑得露出兩顆大大的門牙
總是笑得最燦爛

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而Nu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開心果








 






 



今天
我是最幸福的公主

歲月
確確實實在我們臉上留下了痕跡

但我
是個多了許多眼尾紋的幸福媽媽

而他
永遠是我最迷人的王子

This is
 "Chang Family"

16 則留言:

  1. 約~~~我以為我看見那位公主了勒...
    我覺得你們家的猶真的有種書卷味,還有像徐志摩般憂鬱的氣質
    但是帶眼鏡比較好看..
    至於Nu,那個橘色眼鏡很潮,有帥氣到~
    但....是你們家拔拔怎麼沒穿襪子壓??
    (戰利品...我要看戰利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戰利品當然嘛有,只不過到今天早上我還在德國的時間,怪了,多幾歲怎麼還真有時差問題咧···還有,你的戰利品我可有很認真的幫妳背回來了,代價呢,來去hana就好了厚···

      刪除
  2. Ruby回來囉~精神很好喔

    看到幸福洋溢的公主被帥氣的大小王子包圍了
    感受到全家人的和樂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昏睡一天,精神來囉~Linda星期六傍晚在嗎?禮拜六回北埔順道拿百靈油過去給妳ok嗎?我買了N罐(25ml),要幾罐都可以喲~再寫mail給我···

      刪除
  3. Ruby在裡頭顯得嬌小依人
    再過不久小兒子也要追過妳了耶!
    照片裡滿是幸福洋溢的味道,這就是一家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lian說得好,這,就是一家人。兄弟倆可以預見的在這兩年變化會相當的大,在他們一天一天長大的當下,這些相片對我來說,更顯珍貴~

      刪除
  4. 哇~ruby姐美呆了啦,我彷彿看見哪位公主還有王子出現耶,好幸福令人稱羨的全家福,要永遠幸福
    下去喔.
    ps:我也要看德國帶回來低戰利品^^

    回覆刪除
  5. 是不是好玩開心極了?
    拍得很帥很美!
    這真是全家人很棒的記錄與記憶

    過些日子我們全家又要去玩一次
    只是這次兩個兒子都有意見
    格說他要自己打理髮型
    迪說要等他頭髮再長些才帥(私校頭髮剪得短)
    我想這次照出來
    這兩個寶貝一定和五年前有很大的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的還沒出來咧,我說:請幫我把魚尾紋法令紋什麼亂七八糟紋都去掉,還有這個大大的肉餅臉修一點點..哈哈~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記憶和紀念. 我也覺得5年就拍一次作紀念,尤其5年孩子的變化很大很大,很可惜以前我們家爸爸怎麼說都不願意,錯過了小孩小小的時候的留念. 即使這次的照片其實他都不滿意,他說:皺紋太多,頭髮太少,眼鏡不好,focus沒抓好,亮度沒調好....不過,我始終覺得,漂不漂亮?攝影師技術好不好?皺紋多不多?又老了多少?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一家人最棒的紀念!妳說對不對?

      刪除
  6. 親愛的Ruby~
    妳真的變成公主了耶
    圍繞在身邊的王子們也很帥氣呢
    我想:
    找個時間我也來去拍拍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去拍,因為你跟我一樣是公主捏,哈哈....

      刪除
  7. 那三位男人 真帥!
    歐巴桑我不知流多少口水
    好幸福甜蜜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捏~參觀了你的部落格,好有質感,很棒的文筆,每一篇都是好棒的文章!!

      刪除
  8. 哇~~好美喔!戴上皇冠真的像公主,
    還有身旁那位高挑的王子,
    妳站在一旁隔外嬌小ㄋㄟ,
    大家笑起來都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過兩年,等弟弟也比我高時,哇~我會覺得更小鳥依人····

      刪除
  9. 幸福的感覺滿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