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8

再訪Mila花園


Mila 的氛圍;Mila 的熱情;還有在Mila獨特自在感,

吸引的我一訪再訪·····

現在的我,

是個自由自在的媽,

雖然猷和Nu都放暑假在家,

但他們已經大的足以照顧自己,

尤其在貫徹那個讓他們吃苦的最高宗旨下,

老媽我··碗也不用洗,衣服也不用洗了,

公主我,來去逛街也~

不知該怎麼形容這小小店裡的氛圍?

逛遍大大小小家飾店,

獨鍾她獨一無二的氣質,

簡單不煩雜的花器,

讚歎她的巧思,

更讚歎她的美感。

每一樣的花器就這麼悠悠靜靜的展現出最美的一面,

每一個角落的閒適氛圍,

滿滿的綠意空間,

這~是一種信手拈來的美·················






這個舊舊的大牛奶罐,

放上滿滿的繡球,

夠舊···夠美····

喔···我已經看妳很久了捏···

估計再看個兩三回,

我就會忍不住扛她回家,

親愛的···我已經盡我最大努力克制中,

再兩次沒人搬走她,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了!

同色系的花束就這麼隨意的在一個角落散發淡淡的香氣,

我喜歡這樣的綠意,

喜歡這種自然的,不經意流露出來的美感。。。


每一次看,總會發現不同的美,

這個花架應該第一次就在門口看到,

這次,她換了個家,

掛到牆上,

又有不一樣的味道,

這個我也愛······

不然,這個就當生日禮物好了···········



雖然上過了乾燥花推車,

手笨笨如我,

其實很想直接把這個乾燥花燭台搬回家,

但是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大件的我,

幾經考量,

決定努力自己動手來個稍大一點點的·······










fanfan老師教到我,

實在有點砸到她的招牌,

沒有空氣鳳梨,

管它的,家裡有的東西塞進去就是了,

看起來越看越有點的怪,

終於,我知道了····

不是我插的怪,都是那個蠟燭惹得禍,

人家Mila的蠟燭是尖尖的超有氣質,

我的蠟燭像個起司條,

明天來去找個有氣質的蠟燭,

我的乾燥花燭台也完成囉~~~

8 則留言:

  1. Ruby,那些乾燥花真漂亮耶
    妳自己插的也很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乾燥花有種不一樣的味道對吧?我喜歡Mila鮮花乾燥花交錯佈置的感覺,你去過嗎?沒去過下次去走走喔~

      刪除
  2. 想飛的心沒有盡頭2011年7月11日 上午11:24

    乾燥花是用那些花做為乾燥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圓仔花,繡球花,還有那個白色不知名小花,記不住名字捏····

      刪除
  3. Ruby~
    我知道妳那根蠟燭像冰棒啦!!!!
    不過已經很棒嘍
    哪像我總是畫虎不成反像貓哩^^
    (還沒去旅遊吧?期待妳的相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像冰棒!難怪就是少了一份氣質說···禮拜六出發,一定把我的相機拍到爆表回來給你們看·········

      刪除
  4. 對我而言鮮花太麻煩了要常更換,人家說家裏不宜放假花,
    放乾燥花總可以吧^^
    看了妳的介紹, 暑假真想要找時間去Mila挖寶啦

    Ruby,要去玩囉~好棒喔! 預祝妳旅途愉快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把以前曾經買過的假花都丟光光了,乾燥花搭配盆栽鮮花,這樣家才有味道,Linda回娘家一定要繞去逛逛,Mila現在是我最愛的一家小店,她真的有一種跟一般家飾店或者一般花店很不同的味道。啊,對了,那妳下次上台北也來我家,在內湖離你娘家也不遠喔,找那個YY一起來如何?
      我也期待禮拜六的德國行,最近看了我那個朋友後,一直心裡很掛心,很沉悶,Linda跟老公應該都有定期做全身的健康檢查吧?要做喔!真的那個一定不能省,我們都還年輕,小孩都還小,我們一定都要健健康康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