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2

生活的 On and Off


小木屋最迷人的地方

在於這純檜木散發出來的天然芬多精

渾然天成的溫馨渡假味

回到小木屋

工作和功課off

而生活品質持續更加發光發亮

我們何其幸運

在家鄉擁有這樣的一個小小空間

一個全家在工作生活中轉換on and off 的空間

現在的我

超愛隨手拿著相機隨意拍拍

同樣的角落

卻有每一回不同的心情

也愛把台北和小木屋的雜貨隨意互換的擺

同樣的雜貨

在兩個家也有截然不同兩樣的味道

喜歡這樣的週末

喜歡這樣的氛圍

喜歡看這三個男生在家恣意的做他們想做的事

或坐或躺

或者父子倆一起下盤棋

我呢

拍拍我的雜貨

點燃所有的蠟燭

靜靜的綉著那幅我怎麼看都綉不完的十字繡

看看這三個男生

欣慰有這麼一個讓他們在忙碌生活中讓工作學業完全 off 而生活品質完全 on 的空間

這小木屋

會是我們一家人

這輩子最美的記憶


8 則留言:

  1. 好棒喔..要去德國了
    別忘記我交給妳的超級任務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巴厘島穿搭秀看起來玩的超級愉快厚??

      刪除
  2. 這個主題很棒
    有一間小木屋當作心情轉換地,真的是件幸運的事,我只想早點退休隱居山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vian別忘了我們月底的約會,來過小木屋,也許會更加速妳退隱山林的目標喔~~

      刪除
  3. Ruby對家庭的愛及用心
    真得很令人感動
    妳是~
    照耀這個可愛家庭
    一顆非常溫暖的太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聽起來心都暖了,聽你這麼說,心情超陽光的說~~

      刪除
  4. 來妳家總是百看不厭,
    因為真的是隨時都在變耶~
    唯一不變的就是你們一家人的感情~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上台北,來小木屋住一晚啦···讓你更羨慕喔··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