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4

小不點點,歡迎你!

2012 四月初,

Nu忙著密集的機器人校際盃的集訓,

而他,其實是在很令人匪夷所思的好運氣中一舉拿下第二名。

在看台上看他的機器人驚險的一關一關過的我,

心臟撲通撲通跳的替他捏把冷汗。


2012 四月中,


yoyo的免試放榜日,

沒個過往的標準參考,完全估不準能上不能上的情況下,

邊查榜單,我的心跳,撲通撲通的跳的更快了.....


等到Nu在隔一個週末領完了獎,

yoyo免試放榜的隔天報到後,

正當心裡開心這個月好事連連之際,

這才突然想起,

該來的,還沒來......


yoyo報到的隔一天,

翻出許久前塞在角落的驗孕棒,

抱著反正不用也浪費的想法下把它拿出來用了,

於是,在我毫無心裡預期的狀況下,

出現了好深好深的兩條線。

然後發現我的心跳,

比看Nu的比賽跳的更快,

比看猷的榜單跳的更勁爆....

我的緊張,比第一次懷孕還要緊張......
  
oh my god,不會吧?在猷16歲,Nu12歲的年紀,我,又要當媽了???
 


沒錯,我要幫16歲的猷和12歲的Nu再添個弟弟或妹妹了~
  

2012 四月,

真真確確,是驚奇連連,好事連連的一個月!

 
雖然我們,這一年多來,一直覺得再生個女兒也不錯,

但我們,其實隨緣也隨性,

畢竟,猷和Nu都大了,

更畢竟,我們也不年輕了.......

我,從在猷班上一路以來幾乎是最年輕的媽媽,

到Nu時,發現班上的媽媽,年紀都跟我相仿,

到這個小不點,我百分百會變成最老的媽............
 

其實我,雖然對懷孕的過程和帶孩子的歷程早有經驗,

但對40歲的我來說,確比25歲懷孕時有更多的擔心和害怕。


生猷時,笨笨的什麼也不懂,

生平第一次的開刀我也不怕,

因為有他緊緊握著我的手,陪在我身邊。

但生Nu時,一個人在開刀房的孤單和恐懼,

即是事隔12年,依舊是個冰冷的回憶。

而對於這個小不點到來,

我有很多很多的期盼,

期望找到一個可以老公一起進開刀房的醫院,

期望這個小不點別讓高齡的媽媽我太過辛苦,

期望小不點安安分分的在媽媽肚子裡乖乖的平安長大,

期望整個孕程和產程一定要順利平安。

沒懷孕時,我,渴望有個女兒,

而現在,不管是男孩是女孩,只希望你平安到來。


親愛的小不點,


爸爸媽媽,還有yoyo哥哥和Nunu哥哥,抱著滿滿的期待~歡迎你加入我們的 Chang Family!!!

 
 
 

 

 

24 則留言:

  1. 超級無敵恭喜^^
    盡情做喜歡的事~~是最棒的胎教
    改天去拜訪你
    我這有些懷孕典籍...下星期送上

    回覆刪除
  2. 恭喜您 ,我老大及老二差七歲 ,想到您老三差老大更多歲,算算我終於可以大聲竊笑(希
    望您不介意),期待是小公主,我家小女兒超會撒嬌的,我家老爺也算42歲又當爸,超疼老
    二的,老二是我家老爺的小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16歲,我真的是超級有勇氣的媽對吧?雖然我們期待一個女兒,但也覺得順其自然,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現在只期待一切平安,畢竟,高齡產婦真的頗辛苦....謝謝妳喔~

      刪除
  3. 恭喜你們,心想事成!
    獻上最大的祝福 ~
    祝一切平安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ndy,這下Adrian在公司要被笑是最老的爸爸了~

      刪除
  4. 真希望是女生,這樣我們可以ㄧ起團購買女娃的東西,雖然是
    高齡媽媽,但肯定讓許多人忌妒死了,恭喜魯,

    回覆刪除
  5. 哇!
    Ruby,我聽見了最近以來最棒的消息了^^
    真的美夢成真啊
    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哦
    (期待下次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YY咱們一年沒見了耶.....謝謝妳,看你們看到這個消息都這麼替我開心,突然更像你們了唷~

      刪除
  6. 恭喜恭喜~真的好為妳高興喔~要好好養身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ici,你老公看到會不會也開始吵著要妳再生一個??

      刪除
  7. 恭喜媽媽
    這時候來了三寶
    哥哥們一定是最好的幫手^^

    回覆刪除
  8. 看到標題.......
    慢慢的眼睛一亮^^
    好令人開心的謎底~
    祝福您及小baby一切順利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謝謝你們這麼替我開心又這麼大力的祝福,謝謝妳!!

      刪除
  9. 恭喜 恭喜!!
    你真的好偉大啊
    跟著你一起期待新生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隔太久,我已經幾乎是像第一次懷孕的感覺,再來,任何的問題,問Lillian這個100分媽媽就對了~

      刪除
  10. 這真的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真的好替你們一家人高興, 安佐花園更熱鬧了耶~~恭喜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Joyce表妹嗎?真開心原來妳一直都在看我亂亂寫的文章,謝謝妳的祝福喔~

      刪除
  11. 這...這...這...真是大消息...爸跟媽最好命了...超多的內外孫啦...

    回覆刪除
  12. 先恭喜妳呀
    期待的小寶貝來了
    相信現在你心情一定是喜悅的
    老公也是
    兩個兒子也是
    恭喜你再度為人母
    今年的母親節對你而言意義非凡啊
    恭喜 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慧姊姊,我真的勇氣十足對吧?

      刪除
  13. 推~

    恭喜你~祝福你跟寶寶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14. 恭喜...
    辦公室不能上部落格,常常是回家後記得才上部落格,現在才看到這留言.
    真的是驚喜,不過你想重新弄房子的夢可能要往後延延囉.

    回覆刪除
  15. Ruby,

    這麼多年後的今天,看到了這個好消息,驚呼與歡喜中.....
    我想,肚子裡的小小不點,一定是個幸福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燕珍,真的好久好久沒聯絡了。現在的妳,一定過得非常幸福,非常好對吧?看到這個消息,是不是很佩服我的勇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