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娃娃日記:《11M3W》娃娃生病了


十一個月又三個星期,妹妹發燒哇哇哭了。

嗯嗯啊啊的叫,讓早稱得上老鳥爸爸媽媽的我們,
摸著她發燙的身體,兩個人還是還是發慌的互問“怎麼辦?”

想起小小五月天迷只要一聽五月天的T1213121就會咧嘴傻笑,
老爹爹拿出吉他,效仿綵衣娛親,彈琴娛他的小情人了。
瞧~果然有效!一聽旋律就對老爸露出崇拜的眼神!
聽著聽著忘了不舒服,還坐起來拍手了咧!
父女倆的眼神,一個充滿了崇拜和仰慕,一個是極其的溫柔和愛戀,
這兩人,無視老媽的存在,簡直把我晾在一旁曬恩愛了......

吃味嗎?當然,因為我可從來沒有享受過這般的寵愛咧~
有時會想著,世上是否真的有前世今生這麼回事?
若真有,我們,在上輩子到底是什麼樣特別的關係或是有著什麼特別的緣分?
會在這輩子讓我們相遇成為夫妻,讓這個小娃娃來到世上成為我們的小女兒?
當她晚上喝奶只願意媽媽服侍,只要媽媽躺在旁邊陪著,我就想....
她百分之百是那個老公上輩子最愛的女人,肯定不甘這輩子被我佔有了她的愛人,
生來就是來擾亂我們牽手喝咖啡,睡在中間擾亂我們相擁入眠的小女人!
燒了兩天,累壞了她,也累壞了我。
嗯嗯啊啊的哭,就是不知她哪兒痛還是哪兒不舒服,
只能抱著她搖了再搖, 陪著她睡了再睡,
臉上冒出了一顆超級大痘痘,看看鏡子裡的我,臉色憔悴的難看極了。
女兒啊女兒,快快好吧,媽媽真的很累了捏~

勁量電池娃娃快快恢復吧!
星期天要和NU哥哥一起開心過生日呢,明天我們一起訂個大蛋糕去!

2 則留言:

  1. 應該是玫瑰疹,好發期為一歲左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沒錯,真是玫瑰疹,今天真出疹子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