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2014

去年此時,我在月子中心。

不知和那個老公鬧着什麼彆扭,兩個人坐的老遠,各自望著近在咫尺的美麗華煙火。
沒有跨年的高亢興奮,忿忿的看著臭臉的他,賭氣的送他一個更臭的臉。

今年此時,我們借住國佐哥哥的家,站在後陽台,美麗華煙火依舊近在咫尺,
還是沒有跨年的激昂,看著絢爛的煙火,我,默默的和諸事不順的2013說再見。

2014的第一篇日記,我想送給我細心又體貼的NU。

打從妹妹出生,我開始變的“越夜越美麗”。
只有她睡著後,我才能安心的蹲廁所,安心的洗個澡,
才能安靜的寫我的日記,才能心無旁騖的做我自己的事。
越夜越美麗,再碰到一波又一波的寒流,
清晨六點,最不想聽到的,就是猷和NU的鬧鐘聲響。
每天就是這麼掙扎著離開暖暖的被窩,準備他們的早餐。
而NU大概看到媽媽每天一早猛打哈欠的模樣.....

一天,被廚房鏗鏗蹡蹡的聲響喚醒,再看看時間,糟糕,怕來不及準備早餐了....
急忙抓件衣服套上,一進廚房,看NU正和著麵糊準備做鬆餅。
我說:NU,你怎麼沒叫媽媽?
NU答:我想讓妳多睡一下,我來做早餐就好了。
冷颼颼的天,心裡卻流過一股暖流,
摸摸他的頭,我說:NU,那你拿東西關門的聲音再小一點點,媽媽可以睡更久咧....

第二天,沒聽到鬧鐘,也沒聽到鏗鏗鏘鏘的聲響,
擾我清夢的,是兄弟倆的拌嘴聲....
出來一瞧,NU已經幫自己和哥哥做好鬆餅,準備了香蕉也倒了優格。
我,再摸摸他的頭,我說:你們倆個,吵架聲音再小一點點,媽媽就可以睡更好囉.....

升上國中的這幾個月,覺得他的身體快速的在長大,模樣快速的在變化,
但他,觀察力還是一樣的細膩,心思也還是一樣的單純。
跟他聊天依舊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一天他說:今天寫完考卷,我覺得有點無聊,我就把從小到大喜歡過我的女生算了一下,
                    妳知道有幾個嗎?六個耶~
我看著他,故意仰天大笑三聲:哈~哈~哈~
他看看我,正經的說:我知道妳覺得很好笑,很不相信,可是這是事實,我算給你看.....

喜歡他這般無憂無慮開懷大笑的模樣,
以前,一直覺得他和哥哥很不同,
猷,個性木訥,不會甜言蜜語,但忠厚老實會是個好老公人選,
NU,甜言蜜語功力一流,雖沒俊俏臉龐,卻很有女生緣,懂得讓女生開心,
應該是個好男朋友人選。
但現在,他慢慢長大,我慢慢覺得~
我的NU,不光心思細膩, 不單只會甜言蜜語,
他的體貼毫不保留的點點滴滴中綻放。

我說我未來的媳婦兒啊,容我大言不慚的說:能嫁給NU,可真的是妳好福氣捏~

2014 的第一天,決定讓自己放風透透氣,晚餐和秋慧相約吃大餐去。
咱家上演着三個奶爸一個娃的故事.....
哪家的妹妹有這樣的福氣,能讓三個大男生這樣的疼愛著呵護着?
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就是我們的治甯妹妹了!
我喜歡兄妹三人的每一張合照,每每看他們的合照,就有股莫大的成就感,
每每看他們的合照,又忍不住想驕傲的說:瞧~這是我的孩子們!

2014的第一天,我的新希望想給我又多一歲的三個孩子,
媽媽的祝福很小,只要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