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2.15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孩子



 影片連結:Happy Birthday to Nunu

 



親愛的Nu,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爸爸遠在土耳其,

哥哥在學校晚自習,

媽媽也得到學校輪值去。

特別的夜晚,

還好有茱亦還有茱亦爸爸媽媽陪你過生日!


Nu說:老師說,我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所以,今天做全部的家事都不用錢.....

親愛的孩子,

家事的錢媽媽照付,

只不過,既然為母難日,

那麼生日三個大願望媽媽直接幫你許願了,

這三個願望,希望你喜歡,也希望願望成真。


親愛的孩子,

媽媽更祝福你,

長了一歲也長了智慧,

期盼個性大放不羈的你,

在夢想創意源源不絕之餘,

偶爾也想起咱們的家規。

在熱情奔放的個性外,

偶爾也冷靜下來聽聽媽媽的話。

親愛的Nu,

生日快樂~~~ 

 

11 則留言:

  1. 祝Nunu生日快樂
    也希望Ruby幫他許的願望會成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nda,我的願望很不錯對吧?哈哈~

      刪除
  2. http://youtu.be/kpYy2I_3mC4
    我放上YouTube了

    回覆刪除
  3. 晚安
    兒子的生日你許的願
    應該都會實現的
    這個Nu的生日願在土耳其的爸爸應該會
    帶回禮物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厚,但Nu說超喜歡媽媽送他的小小影片,雖然沒什麼特別的禮物,但我想他會記得這個生日的。

      刪除
  4. 看到Ruby姐的孩子這麼大,不禁要說您
    保養得真好呢!

    看得出來你們的親子關係很緊密,很棒
    呢!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充滿怪點子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6. Nu的生日跟我只差了一天,射手座的~~
    放蕩不羈不受拘束還有奇他的個性...
    嗯!我現在了解了啦!兩個兒子的差別那
    麼大跟家庭教育沒關係,跟星座有很大
    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那個老是凸鎚的放蕩不羈,不是我的管教不周厚??我管到很無力了耶....

      刪除
  7. Dear Ruby:


    我是安佐大學社團的朋友美珍,妳的部落
    格好棒,我轉載這篇到我主持的了,請看看這樣處理可以嗎?

    http://www.facebook.com/mamaba
    se

    往後有空也上來逛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逸媛學姊那早早就連過去媽媽基地看得不亦樂乎了,很喜歡妳寫的點點滴滴,很平實,很媽媽的味道。謝謝妳來我的部落格,其實,從小,我最最討厭寫作文了,這些很上不了台面的生活紀錄,真開心妳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