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5

謝謝老師!


04/18, 猷帶著麗山高中的錄取通知書準時報到。

這,也代表著他做了放棄基測的決定。

對他來說,錄取麗山,他是開心的,

我以為,放榜的當天,拿著通知書回到家的他會是雀躍的,

但,我想當天的他,似乎感受到不論來自導師或是來自身邊所有人那份淡淡的遺憾.....

我,感受不到他的開心,更看不到他的笑容......

似乎身邊所有人都覺得,他應該參加基測,拼個前三志願豈不更好?


媽媽我,其實百分之百的相信,

姑且不論失常的因素,yoyo一定有成功到松山高中的實力,

但我,更百分之百的肯定和相信他選擇麗山高中的決定。

報到後,跟那個老公說:

我,相信他會有他的一片天!當身邊所有人對他不再參加基測表示遺憾時,

最該表示支持的,是身為父母的我們!



一大早,Yoyo四年級的玲綺老師就出現在家門口,

帶著她一貫的熱情和笑容,開心的恭喜yoyo,送上了一份小禮物和卡片。

看他小心翼翼的拆著禮物,看著老師送的卡片,

放榜後的一個禮拜,

開心的,終於看到yoyo那靦腆的笑容!

對於老師的祝福,

看得出來,他一定有很大很大的感動!


親愛的玲綺,

謝謝妳這麼溫暖的熱情,更謝謝妳最溫暖的祝福,

yoyo在這裡跟老師敬禮致謝了!



 

1 則留言:

  1. 老師的筆跡好美哦
    寫下了對yoyo的關心與祝福
    這一封信要好好保存
    yoyo這個斯文小帥哥
    越大越像老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