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1

我的洋娃娃~

帶妹妹打預防針,

穿了粉紅點點兔裝,戴了粉紅毛線帽,再裹上粉紅包巾,

認真的幫她做了超級粉粉嫩嫩的打扮。

等待的一個小時內,

有兩個人問:這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臉上三條線的我,心裡不禁os....

穿這麼pink了,還問我弟弟還是妹妹,有看過小男生全身粉紅的哶?


回家,翻出我的終極寶物,

這般打扮,還有人看不出是弟弟還妹妹,

那為娘的我,只好認命等待女大十八變的那一天了...........




被媽媽玩得超級無奈的洋娃娃~

7 則留言:

  1. 也是~~
    超~級~無~敵~可愛的美美啦!!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的小妹妹,整身都粉紅色,(v~v)

    回覆刪除
  3. 這麼這麼可愛的小小女生,認不出來的真的是該去戴老花眼鏡了。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好可愛哦!!!!!
    我也好想要一個的啦^^
    Ruby都放閃光,我要去找太陽眼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就來一個吧?妳還小我10歲咧,欸,不騙你喔,有個女兒的感覺真好!!

      刪除
  5. 這個洋娃娃真粉嫩,真的您愛上嘞,繼續打扮下去,多拍照留念,比看谁中毒深

    回覆刪除
  6. 我女兒小時候也像男的,可是慢慢長大後,女生的感覺就出來了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