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1

娃娃日記《4M》~捏不高的鼻子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四個月了喔!
爸爸說時間過得太快了,他老是用他刺刺的鬍渣對我又親又磨的說:妹妹,妳長慢一點嘛,不要太快長大嘛.....

四個月了,媽媽說她還在癡癡的等待我十八變的第一變,
只不過,從出生到現在,所有的阿姨們看到我還是說我像極了我的Nu哥哥,
媽媽連續聽了四個月,她現在都乾脆直接叫我 “Nunu妹” 了。
可媽媽說:長得怎麼樣都不重要,只要笑咪咪的看起來就是超可愛的baby喔!
雖然媽媽這樣說,可是她每天沒事就捏我的鼻子,每天都說:妹妹鼻子長高高...快長高高喔....
我呢,看看爸爸,看看媽媽,看看猷哥哥,再看看Nu哥哥.....
大家鼻子都不高耶....那我要怎麼變高呀??



四個月的妹妹越來越Q嫩了,
那層厚厚的雙下巴,兩個微微下垂的雙頰,
圓圓滾滾的牛奶肚,
白嫩白嫩卻老是沾滿口水的胖胖手,
還有那雙我最愛親的臭腳Y。
冷冷的天,抱著軟軟又Q又嫩的她,忍不住低下頭親了她一下又一下,
懷裡的她,咯咯咯咯笑得融化了老爸老媽的心。


四個月來,我們習慣看到廟宇就雙手合十,誠心的謝天。
感謝老天爺送了我們這個寶貝,
40歲能順利的自然受孕,
整個孕程和產程能這麼平安,
妹妹能這樣的健康,
我們始終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太太太好了!

那個老公說:我們應該要帶妹妹一起做一些善事才行。
背著妹妹做什麼好呢?
我說:要不我們每個月捐款給家扶中心如何?
他說:做一些實際行動的比捐錢好。
那背著妹妹該做什麼實際的回饋好?
他說:不然我們每個禮拜六帶妹妹一起去掃公園?
我說:精準的說,是掃狗大便吧?
語畢,兩個人自high的大笑不已.......

再次過著奶瓶尿布圍繞的生活,累嗎?
其實~還頗累.....

一樣這麼帶這麼搖,
25歲的骨頭健康硬朗的很,
40歲的骨頭彎身換個衣服和尿布,就趴在床邊挺不直腰了。
一樣這麼抱這麼餵,
25歲的手一點酸痛也不會有,
40歲的手既是腕隧道的發麻,又是肩膀的扭傷舉不起手。
一樣半夜睡眠被中斷,
25歲的身體稍稍補個眠就恢復,
40歲的身體是跟著妹妹睡了一回又一回還是累。

只不過,生理的累相較於心理的開心已經微不足道,
每天抱著妹妹,我還是開心的覺得~有她真好!!

有句話說的真好:有一種幸福就叫做擁有,更有一種幸福叫做珍惜。
相較於許多求子辛苦的人而言,我們是如此的幸運,
有了別人所沒有的幸運,我們是何其的幸福!
老天讓我們擁有了這樣的幸福,
所有的累已不足以掛齒!
  


 






2 則留言:

  1. 真的好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2. 妹妹真口椎,人到一個年紀,心境都會轉換成感恩,偶也是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