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5

回家的路~好長

四天的連假前,爸爸飛杜拜和土耳其工作去了。
原定星期六才回來的他,
肯定太過想念這個超級可愛的老婆還有三個無敵可愛的兒子女兒,
行程喬ㄚ喬的,告訴我他要提早一天回來。
只不過,這趟回家的路真的好長~
從在杜拜機場到現在應該還在天空飛,算算時間,超過24小時了吧??

昨晚睡前,看到他發的訊息,第一段新航飛新加坡的班機,機長生病停飛了。
我說:
老公,你運氣真好!班機因為機長生病停飛的機率不多耶....
一直等不到他回訊息讓我知道更改的班機行程,
我猜,他一定臉臭臭的在新航櫃台前跟地勤人員喬了許久許久,
一直到天亮前,終於看到留言:改搭阿聯酋航空飛吉隆坡,再轉長榮回台北。妹妹睡覺前,爸爸應該就到家了。

然後到了下午,又有新留言,這下...到了吉隆坡,後段又開了天窗,又改飛機了。
於是乎,以前杜拜直飛台北九個小時的飛行,
他從杜拜飛吉隆坡,吉隆坡改飛香港,香港再回台北。
這一路的輾轉波折,已經一整天了,他還在空中飛
ㄚ飛.....

可以想像回家的路這般的一波三折會有多累了。
Yoyo這回特別想老爸,問了N次老爸幾點到家,
告訴他老爸轉機的曲折,這會兒換他比NU貼心了....
睡前在門口留了張紙條給爸爸~

而我,為他留了盞門口的小燈,
辛苦了,我最親愛的老公,
等你回家,我們愛你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