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4

娃娃日記:《5M》迷人的笑容


時間過得真快,我又長大了一個月,我已經五個月了喔!
媽媽說我的頭髮像堆失控的雜草,把我拎到美容院打薄又修短,
可是,每一個阿姨叔叔看到我,還是驚呼:頭髮怎麼這麼多呀?
每次大家這麼一說,我爸爸就吃味又無奈的說,他的頭髮都長到我的頭上了。
媽媽要我努力的想想,到底我在她的肚子裡是吃了什麼東西把頭髮長的這麼多?
她每天不氣餒的問,因為她想把這個祕方拿來餵爸爸,希望對爸爸有點幫助。
哈哈,但我忘記了捏~

爸爸說我越來越可愛了,
他每天拿著相機追著我拍,
我換了一件裙子他要拍,
我戴了一條髮帶他也要拍,
我偷偷吃我的手手他還是要拍。
爸爸三不五時就跟媽媽說,他電腦的桌面又換了我哪一張相片,
媽媽越聽越吃醋,她說:你有了女兒,就不放我的照片了喔?
我的爸爸居然超級白目的說:我從來沒放過妳的啊!
我看著媽媽,感覺她的眼睛瞪得很大,頭頂好像快著火了一樣......

媽媽每天把我抱著站在她的肚子上,
她要我用力踩把她的肚子踩扁一點,
她說我得對她那個鬆鬆的肚皮負責。
因為有一天,媽媽抱著我躺在床上,
爸爸一回家,看著媽媽驚呼:老婆,妳變瘦了!妳的褲子變鬆了耶.....
媽媽瞪了他一眼,冷冷的說:這件是孕婦褲ok?穿這個還不鬆我就要撞牆了!
我發現我的爸爸真的常常少根筋,很白目的老是讓媽媽想打他,
可還好媽媽說我是她的消氣丸,她只要看到我笑的露出兩個小酒窩她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媽媽每天跟我說要當個笑咪咪的baby,
媽媽說笑容是最美的衣裳,臉上笑瞇瞇的,人家就不會注意我的小眼睛和塌塌鼻了,
我很聽話喔!看我的照片,每張我都笑得很開心對吧? 
 
媽媽還說我是個最幸福的妹妹,
有大哥哥和小哥哥疼我,還有一個被我迷得失去理智,媽媽不管買多少衣服給我他都不會唸的爸爸,
還有每天全心全意照顧我的媽媽,
我真的是一個最幸福的小公主唷!!
  











2 則留言:

  1. 哈哈,生女兒會莫名其妙的敗家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吖,真糟糕捏,克制不住看一樣就愛一樣,然後就想大那麼快,不打扮多可惜,就自我安慰的蝦米也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