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3

母親節的感動 from my 酷酷兒




2013/05/12 from Yoyo
 
到了高中,我的課業壓力漸增,但我能更加的清晰的去預見自己將要走的路,能決定要以自己的翅膀翱翔于這片天,但在背後,我要感謝支持我的您。

在我悶頭苦讀時,是媽媽你在背後支持我,是媽媽你在晚上時切水果給我,雖然沒什麼讓人非常感動的事,但對我來說,一點一滴的溫情,累積下來就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溫暖,我對於我生在這個家庭感到高興;能有人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包容我、調解我的心情,而並非和我針鋒相向,可能就是這種家庭環境讓我的性格非常的溫和吧......。

我對於這個家帶給我的溫暖非常的感激,是不能以言語形容的,在此感激您。


P.S.親一個......?  

。。。。。。。。。。。。。。。。。。。。。。。。。。。。。。。。。。。。。。。。。。。。。。。。。。。。。。。。。。。。。




媽媽看了好感動!一直很懷念你像妹妹這樣小小的時候,媽媽抱你親你的記憶。媽媽知道你長大了,但有時候還把你當小小的時候一樣,提醒你這個,唸你那個,有時候也控制不住的很嘮叨。

媽媽知道偶爾你也會生氣,只是兒子,因為你是我們第一個小孩,你的每一個時期,我跟爸爸都是第一次面對,我們也會有做錯或是處理方式不對的時候,但你要記得,有時候我們嘮叨,有時候我們唸你,只是因為我們愛你。只是因為我們擔心你。

兒子,謝謝你的信,這是媽媽收到最棒的母親節禮物。愛你唷!
。。。。。。。。。。。。。。。。。。。。。。。。。。。。。。。。。。。。。。。。。。。。。。。。。。。。。。。。。。。。。。。。。。

看到yoyo的信,內心澎湃的感動無以言喻。
當了16年的媽媽,這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上個星期,還在為他的叛逆捶胸頓足的生氣,
但他,還是那個上秒鐘生氣,下秒鐘就忘記的個性,
晚餐前,他說寄了封mail給媽媽,
猜想粗枝大葉的他,大概就是送我“母親節快樂”五個字吧?
看了他的信,雖然他說沒甚麼讓人非常感動的事,
但我,卻被他感動的掉淚。

親一下?
當然要!明天起床,媽媽當然要用力的親親你,
謝謝你,兒子!
謝謝你這個讓媽媽一輩子都不會忘的禮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