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5

18th Wedding Anniversary

花了許久的時間,想挑些這一年兩個人的合照,

赫然發現,過去這一年,存在他記憶體裡的九成九盡是妹妹的相片,
好不容易找到的,也沒得挑剔,別想挑個笑容更甜美、頭髮看起來感覺多一點的了,
因為,就只有這麼少得可憐的三張。

想了很久,該為我們的18週年寫下什麼紀念?
想了想,今天在fb看到最有感的兩句話:

”幸福,不是我們擁有了想要的全部,
而是對於我們目前全部的擁有,感恩知足,
偶爾看到一抹彩虹,也值得歡喜珍惜。“

擁有三個孩子,儘管個性、脾氣、功課有時不是那麼如我們所願,
起碼,他們健康、溫和、謙恭有禮、笑容都帶著遺傳自你的深邃酒窩。
住在小小的房子裡,雖然不若別人豪宅的寬廣大器,
起碼,乾淨、溫馨,有你三不五時幸福滿滿的自彈自唱,也有NU濃濃的麵包香,
嫁給從裡到外標準客家本色、勤儉惜物的你,
卻放任著我換傢俱改裝潢,寵著我沒節制的打扮妹妹。
在外個性強硬,在家永遠毫無脾氣的跟孩子們說:媽媽最大,媽媽說了算。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從有棱有角的硬個性到現在不論對錯,總是先低頭、先逗我開心的好脾氣,
謝謝你在一櫃子的衣服裡,怎麼挑就愛穿著“我愛老婆”的T恤,總愛大大方方的昭告天下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學到了NU的甜嘴巴,不管寫給我任何的短信,老愛撒嬌的把“我愛你...我好想妳“當語尾助詞,永遠讓我看得傻裏傻氣的對著電話呆笑。
謝謝你,結婚了18個年頭,走在路上,像怕我走丟一樣還是愛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你說:為甚麼妳比十年前看起來更年輕更漂亮?可我越來越老了....

親愛的老公,我想跟你說:
一個女人,她的容光煥發,來自她在幸福的懷抱中,有著滿滿的愛的滋潤和呵護。
我不年輕更不漂亮,所以我要謝謝你,謝謝你18年來把我當成你眼裡的唯一,
謝謝你懂得我的美。
而我更想告訴你,你不老,在我眼裡,你永遠是當年那個帥氣挺拔、才氣縱橫,讓我排除萬難都要嫁的唯一。

挑不出美美的合照,我想用相機裡毫無攝影技巧的直白相片說我的幸福,
看你和孩子們窩在床上看卡通是幸福,
看你像孩子一樣趴在地上踢著腳靜靜的看書也是幸福。
喜歡看你笑,喜歡看你像孩子們的大玩偶般的搞笑。

”幸福,不是我們擁有了想要的全部,
而是對於我們目前全部的擁有,感恩知足。“

1996,06,15那天起,我們說好要幸福一輩子。
18週年快樂,我親愛的老公,
I LOVE YOU & 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