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孩子們


特別的日子,來張最開心最幸福的全家福。

往年,很不懂得吃也很敷衍的媽媽,總是在晚餐前,隨便在85度C挑個小小蛋糕草草了事。
而今年的蛋糕很不同。
媽媽幫NU和妹妹各訂製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小蛋糕。
NU愛機器人,這個藍色機器人蛋糕相信他會一輩子難忘。
而妹妹,這個全家人掌上的小公主,
打開蛋糕盒的剎那,穿著粉紅蓬蓬裙的芭比娃娃讓她看得開心的直拍手。
多一點點的心思,看的出來,今晚,我的機器人王子和公主妹妹真的好開心!




我的安佐花園2選在NU和妹妹生日的這一天出刊。
兩年半的日記又是厚厚的510頁,
第二集絕大部分的篇幅都是寫給NU和妹妹的日記,
趕在兄妹倆生日的這一天印製完成,有著絕對不同的意義。
Nunu寫的序,雖然簡潔扼要就那麼短短的幾行,
有著莫名自信的他,為自己的序豪氣的下了標題,就叫「偉大的序」。
而到底有多麼偉大,就待叔叔伯伯阿姨們,自己慢慢的研讀囉。
至於妹妹,留給她的一頁,印上她的小小手印,媽媽也覺得可愛的不得了。
特別的禮物,送給14歲的NU和兩歲的妹妹,
生日快樂,我的小龍子和小小龍女!!!




點上蠟燭,NU帶著妹妹許了小小心願。
祝福我的機器人王子,在爾後的每一場比賽,都能從容面對,脫穎而出,
祝福我的公主妹妹,平安、幸福、臉上永遠都掛著這麼一抹融化人心的笑容。

孩子們,老天爺給了你們這麼特別的緣分,
讓媽媽能在相隔十二年的同一天、同一個時辰生下你們,
媽媽希望你們珍惜這個特別的巧合,
往後每一年的這一天,即使你們都已各自成家,
希望你們兄妹三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定要聚在一起開心的慶祝唷!








即使過了兩年,依舊覺得自己真勇敢,
怎敢一把年紀還義無反顧的豪賭一個女兒??
即使過了兩年,依舊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硬是忍了九個小時的陣痛,就是要捱到NU生日的時辰才要剖腹把妹妹生下來。 
即使過了兩年,依舊對當時的勇氣和傻勁佩服的五體投地的我,
在兩個孩子生日的這一天,
我也想跟自己說聲“Ruby,辛苦了~”

2014 / 12 /15 寫於Nunu 14歲, 治甯妹妹 2 歲

3 則留言:

  1. Ruby姐!
    真的辛苦了,看到幸福的這刻更覺得妳真的好棒!
    (我是YY)

    回覆刪除
  2. 嘿咩,您好有勇氣喔,小女子佩服您的傻氣(我是小真)

    回覆刪除
  3. 請問下 機器人蛋糕在哪訂製的?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