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刺繡雜貨

似乎一段時間沒靜下心來欣賞這些雜貨了··········

心境~確實左右了一個人欣賞風景的能力,


我怕夏天,

討厭流汗後黏嗒嗒的感覺,

討厭熱到一肚子火時,那個很有原則環保意識超高老公永遠在我冷氣一開馬上就要按定時的壓力。

白天要定時,

晚上也要定時,

一整個夏天,似乎固定滿身汗的在凌晨3點冷氣定時自動關機後被熱醒,

一整個夏天,我總是很火爆很火爆·············


終於終於夏天過了,

涼涼的天,心情也飛揚,

回到小木屋,

打開門讓自然風吹進來,

心情不煩躁, 做事的步調也慢了下來,

慢慢擦窗···慢慢擦地····也慢慢一樣一樣擦我的雜貨····


我~有段時間沒再買過新的雜貨了,

每一樣雜貨其實也都入過鏡了,

但仍開心的拿出相機···

那個老公說:妳在拍什麼?不是都是原來的東西?

是啊~是沒新東西,

但重拾欣賞的心情真該拍下來好好的做留念!


今天的主題是刺繡畫~

好喜歡這樣像孩子塗鴉般的字母繡,

很溫馨很有寓意的文字內涵,

很粗曠不做作的鄉村味,

那個老公常常回家就大喊:我好喜歡我們家喔~

小木屋的美 ~ 這個時候最美!!!










10 則留言:

  1. 午安
    夏天已過了
    涼爽的秋天來臨了

    這些個刺繡雜貨都有濃濃的鄉村味道
    像是手寫的字體然後直接做刺繡
    很有自然的味道
    有些邊框是用格子布坐裝飾
    也很對鄉村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刺繡的手寫字體,超有味道的,而且短短的句子都是很溫暖的寓意,很迷人的雜貨對吧?

      刪除
  2. 我以為要po妳的十字繡作品
    作品作品勒....
    是難產了嗎
    妳的刺繡畫哪天不要了,先告訴我
    我再來收留他們,就是立體愛心那副和綿羊這副....
    還有垃圾桶有要賣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捏,真的難產了,眼睛脫窗了還只綉好一丁點,真是夠難了,垃圾桶清乾淨了,下次看什麼時候碰面再拿給你。

      刪除
  3. 你家老公對"電"的控制跟我一樣耶
    可是我對雜貨的喜愛跟你一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妳也是這樣的??我整個夏天永遠半夜被熱醒,已經頻臨翻臉地步,妳怎麼也這樣啦···這樣都睡不好耶~~

      刪除
  4. 習慣就好了呀,
    後來我們開2台電風扇,其中一台是循環扇,空氣對流效果還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老公還是比你更高級,不止冷氣定時,電扇也要定時,我快熱瘋了我~~

      刪除
  5. 我對刺繡也很喜歡,還買了十字繡的書,結果一直沒動手,哈~~
    因為看不懂。
    我覺得物品刺繡上去就會變的獨一無二,變的很特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買了刺繡,但我也繡不出個東西來,所以我用買的比較快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