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咖啡機


常常愛看別人寫的開箱文,

從包裝照片、拆箱照片到所有的使用細節,

不得不佩服這些人無私分享的精神。

但我 ~ 從來不寫這玩意,

因為····

這是我們的默契,

一直以來,家裡的東西,

我總是偷偷的買,

而他,總是睜隻眼閉隻眼的裝傻。


朋友總問我,

妳買這所有的東西,

妳老公不知道??

妳動用了多少錢,他真的不知道嗎??

其實·············

聰明如他,對數字敏感如他,

怎可能毫無概念?怎可能毫無感覺?

但節儉如他,又怎能容忍這老婆搬回一件又一件昂貴的家飾和用品?

對於這幾年的他,

老婆我不得不敬佩他的超高EQ和超高的包容力。

但即使如此,

碰到讓我動心的玩意兒,

我依舊是偷偷的研究,偷偷的買。

碰到他問到任何的價錢,

我依舊是天馬行空的報,亂亂的說·············


但今天,我一定得把我的小企鵝咖啡機記錄下來,

它,不在於它有多特別,

而在於這是這麼十幾年來第一件超有默契,兩個同時關注而他也捨得的東西,

這是第一次買回來敢這麼正大光明往廚房一擺的東西。


正當老婆我還在上網研究這台小小膠囊咖啡機,

那個老公就這麼巧的轉來一封這咖啡機的報導,

老婆我看得心花怒放,

心裡對這老公的進步感到莫名莫名的興奮。


 這次,買的特別的開心,

這咖啡沖泡出來真是奇怪了,就是特別的香醇。


小木屋早放了一台Nespresso,

這台Dolce Gusto Melody的價錢是Nespresso的一半,

但特別的是Cappuccino和Latte搭配好的奶粉膠囊,

不需額外打奶泡,兩個膠囊就可以馬上享用一杯很棒的咖啡。

對於喜歡喝咖啡,

但是並不是那麼懂咖啡,

懶的研究咖啡豆,也懶得搞懂太多複雜程序的我,

這台咖啡機,真的超讚的喲~~ 







20 則留言:

  1. 那你家美美的磨豆機不就被冷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磨豆機喔···哈··當然嘛裝飾而已說···

      刪除
  2. 這台我有朋友推薦說還不錯耶
    而且外形很卡哇依呢
    可是Ruby,這台和妳小木屋原來那台有什麼不一樣?
    記得妳之前那台也是一錠放進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跟小木屋那台一樣都是膠囊咖啡機,不同點在於,這一台Cappuccino和Latte都搭配有牛奶膠囊,一樣放進去,奶泡就出來了,北埔那台就是咖啡膠囊,需要用奶泡機另外打奶泡,要不就是加奶精,我很懶,所以這台更更適合我,而且4999,我覺得以價位來說,值得捏~

      刪除
  3. 型號型號告訴我...
    我今天有上網哭溝一下,但都沒看到4999的這一台捏!
    pc home也找不倒
    我還在想我要不要去店面找捏...
    我有點認真考慮要不要買一台送我老公^^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dolcegusto.com.tw/ 左邊容量較小那台,京站B3就有,直接去試喝看看,妳會喜歡的~

      刪除
  4. Ruby~
    被煞到了啦!!!!
    很適合不懂咖啡又喜歡喝有奶泡又不會打的我啦
    (簡直就是為我出的咩)
    Ruby不寫開箱文則已,一寫害妹妹又心癢癢了啦^^'
    (又要來存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這台夠簡單用,重點價錢夠親民,更重點,好喝的咧,買買買。。。。。

      刪除
  5. Ruby~~~
    那下次可不可以帶去小木屋讓我們嚐鮮一下下勒???
    好像太搞工了厚^^''
    (感冒好多了嗎?要多喝開水哦)

    回覆刪除
  6. 我鄰居老公一直在說想買這台耶!
    他說泡起來的咖啡好好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好喝喔,重點是簡單省事,最適合不喜歡動大腦研究太多細節的我,超喜歡這台的說~

      刪除
  7. 晚安
    我覺得天氣漸涼了
    夫妻有默契的買了這一台
    天涼裡喝上自己煮的咖啡還有那香純的奶泡
    咖啡香味四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覺得尤其在冬天,隨時泡杯熱咖啡,感覺真幸福對吧?

      刪除
  8. Ruby~
    妳覺得另一款好不好呢?
    (好像長得像瓢蟲是不是?)
    泡起來的味道差很多嗎?
    昨天去找可是在一般門市都没有看見耶
    是不是要到百貨公司才買得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一款是水容量比較大,適合家庭成員多,一次需要泡比較多杯的需求,這一款則大概可以沖泡兩倍的量,都是一樣的膠囊,口味一樣的,大台的好像差不多5999這樣的價位,兩台唯一唯一的差別,就是水箱容量而已就對了。妳搜尋雀巢咖啡機http://www.dolcegusto.com.tw/可以找到它的銷售地點,在除了百貨專櫃,特定幾個家樂福也有

      刪除
  9. Ruby~
    妳網誌變好怪哦不要再亂亂搞了啦!!
    我堂姐一直說差一千大洋幹嘛不買大台
    的.....
    然後我就一直站在那兒想啊想的
    鬼擋牆吧就敗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我沒亂動了耶,現在看起來哪裡很怪?我從我的電腦看還好咧??

      刪除

  10. 我喜歡咖啡機旁邊那個三格櫃耶
    可以冒昧請教您那裡可以買到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1. 這台好小巧可愛喔!
    如果在家有喝咖啡
    真的是可以投資一台ㄝ^^

    回覆刪除
  12. 哇!!!超可愛的
    那麼這樣用膠囊,和自己平時買豆子回來煮的
    咖啡,誰比較省呢?
    感覺實在太方便了哩!


    回覆刪除